一個人

2011020510:00

 

一個人 不痛苦 找事情作
一個人 不難過 想辦法過
一個人 沒甚麼 學習灑脫

你 我 都是獨立的個體
安全感 該是自我建立
而不是一直一直的依賴著>>誰
因為 很殘忍的無常
會一而再的玩弄命運
你越害怕的 他就越要考驗你
可能是愛情、工作、病痛....等等等。
看你最常<滑鐵盧>哪一項,就會一直出考題給你。
每次都沒通過,沒Pass!
那就請有心理準備>>>會一直有類似考驗,隨時出現。

你說 好殘忍!
我說 看透就能夠成長。
然後 繼續迎接 更深一層的考驗。






我們都是這樣一個人來到世上
超級委屈不願

最終,仍是要一個人閉上眼睛
卻又不捨離去

也許死亡 雖然令我們害怕
墮入黑暗 會再度迎向光明

生生死死 循環不斷
除非地球整著滅了...



其實 只要你的心,再打開多一些些
你就會多收到勇氣與安定。

或許吧 我沒有經歷過你的那些痛苦 所以我不懂。
不過,那些這些,都是人生的片段試煉。
繼續加油,大海先生。我的好友。 
就算誰誰誰 先離開。
那也不是離開。

其實他是停在某處。
關心著你。不曾離開。
一直一直為你加油著。
只是 我們看不到而已。

等緣份到了,自然會再相聚。

~~涵水魚 兔年第一篇感言~~
2011/02/05
送給我的好友--寧靜海。
還有 喜歡我創作的好友們。

突然發現,我的創作竟然空白這麼久。
愛情創作 可能是因為不想被旋律抓著跑。
雖然不是自己的心情 卻會因為Sad旋律 而哀愁。
等等吧,看我有沒有夢到甚麼有趣的,再彙整一下嚕。

空白 不是低潮 而是為了再戰。
沉默 不是認罪 解釋再多 不認同我的
還是會繼續把所有的罪過丟給我。
不怪誰。怪我自己失言。
不過,不會在輕易當甚麼免費花博公車。
也不想當好好溫柔誰都nice的魚姐了。

懂我的 當然明白。
不懂狀況的 就別瞎猜了。
你們的無厘頭 會讓我很冏。
小心 我拿我的斬魄刀出來砍人。




讓心情 輕鬆一點
蔡藍欽>>>告別憂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