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美食:花蓮星爺肉骨茶中藥火鍋包 - 試吃心得

2009101810:00
問題一:您對此產品整體滿意度為何?
非常滿意
問題二:您有食用過肉骨茶類商品嗎?
有,而且曾經購買
問題三:星爺新加坡肉骨茶火鍋包哪一項特色最吸引你?
烹飪方式簡單方便
問題四:您希望親自到花蓮美食星爺肉骨茶享用美食嗎?
會特地過去品嚐
去過了兩次哦~~真的很棒
問題五:請問您試用後會不會想再次購買、或是推薦您的朋友購買?
一定會

料理簡單 好喝又養生 中藥材料理包 可素 可葷~看你怎樣搭配

前幾天就已經收到這肉骨茶的料理包~謝謝星妹^^給我機會~呵呵

昨天請拔拔幫我買材料 今天下午就開始料理~~


如果我ㄧ個人住 也許我會邀請一些朋友到我那邊 ㄧ起吃呢~


肉骨茶包是中藥 沒有葷料
所以 可葷吃~亦可素吃
弄成菇菇素肉骨茶湯~ㄧ定也很讚



我本來請拔拔幫我買類似油豆腐的豆包
拔拔買成生的豆皮~哈哈~
不過~湯裡面有豆皮 也是很對味哦~
只不過 又多ㄧ層料理處理
生的豆皮 如果放入湯內 麻麻說會散掉?
我是沒弄過啦~總是聽麻麻的~比較安全
本來麻麻幫我用平底鍋炸~結果不知道是油太少?
還是鍋不夠熱...豆皮變成豆皮花~


後來我想想~請麻麻休息~我自己處理
加了ㄧ些粉 比較不沾鍋
要等平底鍋很熱很熱 才可以哦~!


等他的顏色變成漂亮的金黃色 有點硬硬的~即可拿起來放盤子上
擺上一些廚房紙巾 把油瀝乾ㄧ些


再炸豆皮的當下 我今天使用的材料 排骨 已經川燙兩次*(個人習慣)
大白菜 生香菇 金針菇 已經準備完成
香菇和排骨和料理包已經入SPA池~享受著美好時光~哈~



我家寶貝嘟嘟 跟東跟西 他們的嗅覺也超級靈敏
已經鎖定~排骨 她愛吃排骨 更愛吃軟骨
誇張一些 她很愛吃枸杞


星妹說~要加點米酒提味道~
我才想起~嘿嘿~我特別釀製ㄧ個月才能打開的蜂蜜米酒
還剩一些~
OS*(難怪我喝了湯 全身流汗....)





因為材料太多 我先拿起來一碗 秀給你們看
加了愛心 用心 又有養生的紅棗與
枸杞
又香又健康的肉骨茶湯 完成了~



嘟嘟完全失控大叫...他已經聞到好料的味道了~~呵呵
各位想吃嗎~~請自己到星妹的地圖 問問看~可不可以宅配
料理包~►►花蓮美食星爺肉骨茶記
我已經去吃過兩趟了~
對於我而言 那邊的料理 份量多了些~因為我無法吃太多
有空 有經過 或是特地~~去看看~~捧捧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