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惘

2011041210:00
=================================

沒那麼簡單 就能找到 聊得來的伴
尤其是在 看過了那麼多的背叛
總是不安 只好強悍
誰謀殺了我的浪漫

沒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 別的全不看
變得實際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不愛孤單 一久也習慣
不用擔心誰 也不用被誰管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作決定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
一杯紅酒配電影
在周末晚上 關上了手機 舒服窩在沙發裡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沒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 別的全不看
變得實際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不愛孤單 一久也習慣
不用擔心誰 也不用被誰管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作決定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
一杯紅酒配電影
在周末晚上 關上了手機 舒服窩在沙發裡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想念最傷心 但卻最動心 的記憶
=============================*

 

是因為失眠而睡不著,還是因為靈感突然湧現所以無法睡?我失落在某個地圖中,有一點點走不出來的感覺。


也許是敏感造成的誤解。可能只是一種關懷。不需要誤解太多。是一種考驗,考驗我的定力?我這樣微笑鎮定地猜想著。角落中的某個狂妄的影,恣意取笑另外一角落的顫抖的心:

『你不是很勇敢倔強嗎?怎會需要有個肩膀依靠?』

 

理智瀟灑地說:

『沒關係!久了就習慣了,不用一直尷尬。』

情感有點發抖地說:

『也許,不能因為人家對自己好一點,就以為多了些甚麼?』

『他又跟你說話,不代表他對你有意思!!結局早已了若如心,何苦折磨自己?』

也許,我習慣很坦白,但是卻不能逼別人也跟我一樣腦袋行事。

「習慣」可能會變成一種病態又無可救藥的依賴。並不是自然而然變成想像中的劇情。
不敢不能,把思念變成一種思念,不確定的這種想法,這會讓我更左右為難。更也許,會造成他人的困擾與尷尬。網路上的來來去去,很想以為不只是過客,但是傷痕累累的心,不敢多一絲盼望。

盼望著有朝一日,能找到懂我心的人?好傻。

期盼有天能打破螢幕,開心的聚會與喜怒哀樂。有點呆。

 

突然思念起,還沒出國,一大堆朋友的愜意。

然而,如今,我剩下甚麼……?酸酸想掉淚卻任性堅強著。

 

曖昧挑逗著慌的情緒,心卻七上八下的吊著。

不想像熱鍋上的螞蟻般無助。

甜膩掛在魚竿上,誘惑著在水底的我。

遲疑不明,不知道該怎作的自己,只能裝傻。因為不知道該怎表達。也不想破壞一些簡單的美好。

也許人家真的欣賞喜愛,但是人家只是關心吧。

怕我心情不好吧。

其實,不踏實與不安,無法用關心灌溉完成。

我只能裝瘋賣傻。


也許是渴望愛情,所以靈感找藉口莫名湧現?

還是一堆噗通噗通的靈感,當成想愛的藉口?

 

有人說要相信幸福是存在的。然而,對沒有一段美好結局的自己,很難去看到真相。很多的因素造成,網友比現實生活中的朋友多好幾千倍。不!!別笑。也許很多人也跟我一樣呢。除了慶幸我自己沒有得憂鬱症之外,其他都覺得好浪費!日子一天天的過,我卻有點荒廢了那些美好。

難道,出國的時光,一堆實在的朋友,曾經在眼前胖胖瘦瘦,有過爭爭吵吵,喜怒哀樂只是過眼雲煙?已經享受過,現在只能一個人,往前走?我迷失了,掉落在一個溫暖卻未知的漩渦裡。是好事?還是又是糗事一樁?

我很重朋友的,尤其是我心底思念的一些現實生活中朋友們,冠儀,文櫻,老師們!學妹學姐們。你們好不好?
我好想念妳們。為何我們同樣呼吸氧氣,住在地球上,卻那麼無法真的碰面說說話的悲傷,想哭。

關於多倫多的一些朋友們,我也很懷念。除了某些我不需要再去多記憶之外。

Jerry弟弟:身體好多了吧?希望早點找到你的深愛,你是個好男孩。也許,跟我當朋友是一種折磨。因為我想的,永遠你都不會了解。沒交集的,我當然不會勉強。仍然祝福你。一直一直。祝你快點找到幸福。可能你不可能看到我所寫,不過沒看到才好,因為我真的很後悔沒選你。呵呵~!我是說,沒選你一起唱情歌啦。

Tc妹妹:也許以前的種種,我已經遺忘,也不小心把不該的誤解弄到現在很不知道該怎麼聊天了。但是你變成熟了,也更美麗了。雖然我喜歡你肉肉的笑臉。

Ming弟弟:你阿你!一定要好起來。不要放棄!永遠祝福你。

AM弟弟:你到底有沒有認真找你的愛?還是跟以前那樣裝Blue?

Eddie老弟:我最想你了,哪天一定流浪去台南找你。

WT妹妹:總是喜歡一堆人一堆食物的排場,你比我更沒安全感,所以才需要這些華麗吧。
忙歸忙,不要老是忘記曾經跟我約好去哪!又放我鴿子。我討厭不守信用的人。不管你是總統還是乞丐!一視同仁。除非你/妳不重視我。

沒有特別說網路上無真愛,我只是沒碰到吧。心虛的這樣想。也許我沒有這麼好命,可以擁有那樣簡單的幸福?但是我信!網路的朋友們,有些真的是不可少的知己。可以變成真實世界的知己。(我看到我乾弟弟得意的笑=^^=)
放心啦,日子總會過去的,不管是一個人雙人床?還是怎樣的劇情。雖然我心底的射手一直想要一段瘋狂。處女會壓制他。雙魚想大哭一場。想依賴一個溫暖。處女會想辦法開解。
怪咖如我,矛盾於心。總要自救吧。寫寫說說,大哭幾場,唱8小時的歌,故意把自己灌醉,也許會好過很多。

也許可以增加我選擇性失憶症的強度。
 

碎碎念而已,我想以上,只有了解我的看得懂而已。

我會堅強的。因為 沒有人可以幫我勇敢。

~~涵水魚~~2011/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