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親趣談

2012061715:30
 
故事本身才是主角  說故事的人並非重點。
好久好久的某段過去---
   常去憲兵隊訪親的三朵花,兩位已經當媽媽。鮮少聯繫。不過,剩下的那一朵小花,真的很思念其他兩朵花。
當兵中的男人,常常會按耐不住這些齋期,而有些盼望。只要是女的,好像都可以試一下。感覺很差吧。
對於女人而言,一定是猛點頭的。但是對於情竇初開的少女,卻是以為愛情來臨。
和現在上課不同,以前是有所謂的珍貴的暑假和短短不捨的寒假。

放假的三個好朋友,當然會找些有趣的活動,不然,會覺得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假期。
   踩著腳踏車,比賽著誰快到達故宮。汗水淋漓的青春與笑聲,無法忘懷。比起躲在古墓的某某,該感到慚愧。偶而我們無聊地搭著公車總站搭到終站,因為想要多聊天,總會經過大直的某處,站立不動宛如臘人般的,真令人佩服。---忠烈祠憲兵,也就變成我們好奇的地點。

      忘記到底是怎麼認識那些大哥哥們,只知道 常會去跟他們聊天,圍繞在我們身邊幾位,就直接先找最美麗的姍進行愛的作戰。凝和惠,卻像男孩般的不管那些奉承。雖然凝一直被男人虧著。她也是一直裝迷糊。






      有個小小軍中笑話,雖然無法親眼目睹,不過,希望隔著螢幕,感受到你的傳回來的暖暖smile

 
軍中事務都是一板一眼,鐵的紀律。鞋要擦很亮。
被子要摺成四四方方的豆腐型狀。
想當然爾,眼睛可以看到的空間中,都是要最乾淨清潔的。 
重點來了───
當天,天氣有點寒冷,所以大大的亮晶晶的落地門,就關上了。
訪親廣播,沒有斷過,軍中的大哥哥們當然也會來來往往的進出嚕。
結果,有個天兵阿哥(A),我們看著A,頭低低的走過來,很專心的走進來會客室。結果────嘣!A竟然沒看到門是關上的。直接撞上。
A痛的摀著撞到的頭,裡面的我們,不知道該笑還是大叫。
搓一搓頭,A尷尬的笑著打開亮晶晶的大門說:
「誰關的門ㄚ?」
大家都忍住笑,A的同梯的拍拍他的肩膀,搖搖頭。
過了幾分鐘,A竟然拿起擴音器,叫了B。
說 有人要找他,請他來會客室。然後A竟然又把落地門關上。
滴滴答答,時間過得很快,B也很快樂的走過來會客室,滿心期盼的希望是哪個美女找他。B害羞的低著頭,走近會客室,一樣中招。
嘣!好大一聲! 我們真的忍不住了。全部捧著肚子大笑了起來。
A邊笑邊打開落地門,拍拍B的肩膀說:
「有擦很乾淨!很棒!繼續維持嘿!」
========分隔線==========
往事 總會片段的浮現腦海。可能是一張照片。可能是一首音樂。
以前的好友們,都各奔西東。想要聚首,卻有點難。因為 已經不知道要跟她們說甚麼了。只希望我的好友們,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活著。忙歸忙,但是要記得多照顧好自己。不要累壞了身體。
哪天在路上碰到我,請先跟我打個招呼。你們知道 我記憶力比你差。
你知道 我走路的時候,其實,前面的人都是透明的。沒有去注意。
其實住在同一區的妳/你,好嗎?
很想跟妳喝杯飲料,但是每次的電話 都感覺妳好趕時間。不是出差,就是要開會。要加油!多注意身體哦。珊。
你,又結婚了,沒再離婚吧。誰要你不遵守我FB的規定,還把你的婆加入我FB。我沒生氣。但是沒交集的三個人,沒必要再湊一堆。
在我刪除你的時候,我也順便移除你的婆了。不需要搞一些沒發生的曖昧。你乖一點!好好疼你的愛人。
目前的我,還好。真的還好。還好。 
~~涵水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