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543

2012062116:39
 

在網路上 雖然互相看不到
但是說真的
人與人之間 是互相的
寫回應的時候 真的要注意文字措詞
拍馬屁 夠用就好 過頭 就臭了
酸溜溜 別一直這樣~雖然喝醋是好的
但是有人就不喜歡吃酸的 不要逼人家吃


也真的別去一直問對方 為何這樣 為何那樣
因為 磁場已經偏離航道 請再找別的飛機

直來直往 也要看天時地利人和

不要一直逼人家要接納你的感受
你吃特酸的  他吃大辣的
但是不一定能合契
雖然有所謂的 超級無敵 特酸嗆辣 酸辣湯



我沒有說誰對 也沒說誰一定錯
 我也沒指定 我再說哪件事情
多點寬容 換個角度 想他回應的答案
也許 沒那麼酸 可以一笑置之
或者 根本不要回應他
/她

舉我真實的例子:
之前我在上班的時候,因為我是很愛喝咖啡的.
但是 就是有個熟客,嘴好像灌在那種土醋中.
每次都要酸我

[還要加牛奶 半糖 難怪你身材這麼壯碩]
[吃那麼多哦 難怪你瘦不下來]
[蛤?你這麼壯 還會容易不舒服哦]



說真的~~我超級想說
干你.......甚麼事情?

或者
你可以閉嘴嗎
你不知道你嘴很臭嗎


但是我不能
因為 客戶至上
因為 會被客訴

累的要死 只領103

搬飲料一箱箱 累的要命
還要被說 我動作很慢
外送 也沒多給薪水
那我為何要裝死人笑臉給她們看呢

所以 我選擇離開.不喜歡那種痛苦的環境.

合則留 面試 請不要說一堆天馬行空 結果根本是不會錄取我

浪費我的時間

決定用我 就不要懷疑我的品格
不要用了我 又以為我會做甚麼傷害公司或讓公司損失的事情
我討厭 虛偽 無中生有 亂打小報告給老闆 以為可以拍馬屁
要小心哦!有以上那些習慣的~終有一天 報應就會到你身上.
別以為 這輩子做的壞事情 會下輩子才有報應

那就是你當壞人的.....
~涵水魚  碎碎念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