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好友簽名簿

2010051910:00



假如你還當魚是好友~記得回應~不然打你屁屁

假如你當魚可有可無~可以輕輕刪除~不會介意哦~因為沒有交集 不必多說甚麼

假如你以為 秀個人頭再來訪處 我就應該去找你←你真是大錯特錯
憑甚麼 我要聽你的?你到底是誰?我又不認識你 為何我一定要先去推你的文章
才能擁有你的票?無稽之談!你的想法也很怪!

我現在都藏在潛水艇中~氧氣超夠~可以使用到千萬年~沒再怕你哦~
說到投票~對於白丁不識字 不懂禮貌的 真的替她/他的家人感到悲哀
花了真金白銀 養出來的孩子 教育到這麼樣~結果 中文不識 該有的禮貌沒有

何苦來哉? 所以 為了不讓我自己生氣 會減少投票酷幣金額~
不是捨不得~而是我覺得 百樣米 養千萬人 老鼠屎卻壞了一鍋好飯

只有來拜票才出現的~請自己離開!切莫停留!除非是好友~會去幫忙就會幫忙
要暗示我去投票~那就給個禮物吧^^
不過 阿僕真貼心~有禮物全部賣掉的功能了!
所以 會常常清空裡物櫃哦~!

再不然~大膽一點~你貼留言!我會去 自然會去~不去~你就不要哭哦!!
總是勉強沒幸福的~不是嘛~~


太多投票 有相同的朋友!不是不給你票 就是不當你好友~你要是有掛礙
那就 不需要了哦~!朋友 不一定是所謂<相挺>才叫做朋友

難道說 上次我的投票 你沒來幫忙 我就生氣嗎?
我是誰?我是涵水魚耶~我是非一般腦袋瓜可以了解的~呵呵


PPSS:沒啥交集 只是充好友人數的~根本沒來過我家~
我會陸續輕輕悄悄
直接刪掉!
PSSP:假如 你本來是我好友 但是卻聽人家說我的甚麼壞話
沒經過證實 卻相信對方所說 那 這種朋友 也不需要再來了!
因為 那種不信任 已經瓦解了我們之間的友誼
涵水魚敬啟2010/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