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一熹>>超棒甜點屋

2010103110:00

日期:10302100 晚上
氣候:毛毛細雨 不太冷的23度

講很久的好吃點心,終於師兄有機會放假 帶我去他朋友開的店吃點心。


晚上的歐一熹,紅白相間的布局 低調的設計
卻暗藏扣人心弦 不捨得離開的美味。

她們的布置都很簡單,沒有特別請設計師 豪華澎湃的大張旗鼓。
卻有著濃濃的吸引力。


說實話,那天沒有高朋滿座,那是因為 天氣驟變的緣故。
不然我也沒辦法坐在那麼寬的位置。

這是我的最愛~提拉米蘇

層層疊疊的口感
不會太過甜膩,卻會有令人捨不得吃光光的遺憾。
上面那顆,不是巧克力,而是核桃唷~。
老闆娘說假如你外帶幾個回家,可以冷藏著吃。更可以冷凍著吃。
我其實之前就吃過。
那種看了很驚喜,吃了很滿足,吃完又很感嘆(沒了哦)的滋味。
只有這一家。




老闆著重於輕食與養生。
所以連我加點的頂級咖啡冰淇淋。都是沒有加水 也沒有加太多糖的呢。

超好吃哦~不像一般的冰淇淋。

本來師兄要吃芝麻口味的.....不幸,早就被買光了。
因為他們有宅配服務


更有優惠方案如下





真是很多東西,只恨我的胃吃不下全部。
忘了點:爆米花試試看

電話訂購

電話訂購專線(02)2838-4104 2838-4108

地址 :臺北市忠誠路一段89號1F

No.89,Sec.1,Jhongcheng Rd.,Taipei City

   
宅配服務

購滿三千元即可全省免費宅配到家.

天母地區消費滿500元即可外送.

士林.北投區消費滿1000元即可外送.

台北市其他地區消費滿2000元即可外送.

(需前一天預約)

 

 

網路線上訂購 (點此進入信箱)

請於前 3 天前下單
e-mail請標明:
1. 姓名
2. 聯絡電話
3. 產品名稱 產品數量
4. 取貨方式 (若宅配請註明地址)
5. 取貨時間 (西元年 - 月 -日 幾點)
6. 備註 (例如十八歲生日蠟燭)

線上訂購範例

   



大家想要圖聚下午茶,那邊也是挺棒的選擇呢。
老大,就等你哦~~嘻嘻嘻。

後來 又晃到士林,我買到該買 想買的東西之後,師兄又跑去吃超棒的綿綿冰。

250號
我是心裡面想吃,生理上卻已經無法動口。說真的,我吃不多,但是還是圓圓的,針是不公平。
因為我吃了半個起司馬鈴薯....失望。因為 橘色起司的濃郁,被商家稀釋了。
可能是要省錢的關係吧。
但是,老闆!!!你可不可以>>>把底下馬鈴薯+配料改成熱的!不然就算你當場淋下去熱熱的橘色起司,不到10分鐘,整個都涼了。假若,起司夠鹹,那還好。
不過...差強人意。不會再吃。我給新的食物,都會有一次機會低。不好吃,就莎喲娜拉。
鄉村炭烤雞排,超正。但是 因為上面的怪怪起司馬鈴薯,吃的噁心又膩,讓我連一份雞排都吃不完。討厭討厭potato

也許,是歐一熹的點心,早就甜飽了吧~嘻嘻嘻。
~涵水魚 簡單士林食記完~

PS:謝謝師兄請我吃最棒的提拉米蘇。一輩子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