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未來一個月你的付出會有收穫嗎?

2010111110:00


心理測驗/未來一個月你的付出會有收穫嗎?

(測驗日期為11/6~12/6)

摘自命理大街




你的付出到底會不會有收穫呢?那又是哪方

面的收穫?想知道的話,就從以下五組數字

選出一組,來看看你的運勢吧!






以上圖片 除了第一張 都跟本文無關~
這是我愛到處玩的媽咪^^~~攝於九寨溝。

選好了嗎?















↙↘






電梯往下嚕。。。。






<解析>


☆選「131」的人


代表是比較辛苦的付出,通常會要求自己先

做,而且不求回報,但也因為這樣收穫比預

期的來得好,所以未來一個月收穫指數高達

100分。


☆選「511」 的人


屬於工作上的回報,雖然你可能只是出於一

下子的付出,但未來一個月收穫回報指數60

分。


☆選「265」的人


由於你都是用你的真誠在做事,很多人都感

受到了,未來一個月的收穫回報指數80分。


☆選「568」的人


由於你平時很在意自己的身體,若你最近是

想減肥,未來一個月的收穫回報指數40分,

建議你不要矯枉過正,應該多聽聽醫生的建

議喔!


☆選「236」的人


未來一個月的收穫回報指數20分,代表回饋

的時機未到,再繼續努力一點,再等待一

下,收穫將指日可待。



以上 純屬好玩。一切都要靠大家多努力。

正所謂,革命尚未成功,同志們繼續努力。
活著總是有希望,不管命運怎樣折磨。

框框是自畫,拿起快樂的橡皮擦,擦掉那些悲傷的虛線。

天天告訴自己,我是獨一無二的寶貝,最愛,開心的自己。

珍惜擁有。莫嘆息。別灰心。耐心等待。
別哭泣。別崩潰。別扁嘴。我會心疼。

分秒,我都在你的心中 微笑陪伴。
就像這首歌曲,魚 靜靜沉默地陪伴著 我所愛的朋友們。
~~涵水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