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情書。

2012121317:08
不具名的憂傷 像雨滴 大大小小 順著灰灰的天空 低落到哪?
有沒有把我想念的心情傳送給你?!
 
冰冷的空氣 騎著車 逆風的眼 裝滿了淚 
思念著溫暖的擁抱...明知道 這份愛 很難圓滿。
卻,不停歇的想著 一個 你 。
 
思念總是在寂靜的當下。
想念你 只是又怕見你。 怕 你早已遺忘了我。
怕 你早已有深愛的人在身邊陪伴。
其實,就算你有深愛的女人陪著你,我也不會生氣了。
畢竟 有人願意真心的愛著 照顧著你,我也欣慰。

 

不知道你有沒有莫名的想起一個從未見過的我。
 
還記得 我們的秘密基地嗎?
來! 牽我的手 聊聊天 這樣就好!
太多 負荷不起。也不喜歡。
因為不知道誰是誰,又有多少假冒。所以乾脆全都不要!
 
你懂我說的意思。如果你跟我真的有默契。
 
也許我該戒掉想你的癮。也許哪天 我真的放下。
如果這也是你希望的,請你跟我說。
欠你的 也許這輩子還不起,我們可以約定來生嗎?
假如....還有來生的話。。。。

 

~~涵水魚~~


  •   mary霞 於 2012-12-13 17:58 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