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自由

2009071910:00

過去了

就讓他遠離吧 

執著

也換不回想要的

感動


換來感情

只是囚禁的

 

鎖住自由

並不能真心擁有

何必堅持回應給你呢 

放下

再去尋找你未來真愛


期限已過

勉強又如何

 

只剩痛苦

不自在窒息難行


不必傷感

微笑面對吧 

別再留戀我

心已不屬於你


別令我難堪

不知所措 

刪掉你留言

請你能明白

堅強的男性不會癡纏 

再多的喜怒哀樂

已成往事


真的曾經

深深愛過我 

請讓我自由

別再強迫接受

兩個不同世界的人類 

相見無語也不用繼續連絡

給再多的樂曲

換不回 

曾經的信任與後來的欺騙


不是我錯也不是你錯 

我也不該以外表來評斷你


但是既然

緣分都已盡 

別再逼不愛你的人來

回應


緣分深淺

早已經注定 

走了遠了期限到了

不回頭


哭泣悲傷

感動不了我 

感覺已凍結

任何計謀都無用


讓愛自由

收起你的痛 

勇敢面對

自己與你的未來


好好珍惜

現在擁有的 

或許會有別種

緣分的開始

放下過去

才會有新的 

我只有一顆心

與你無關


沒什麼好悲傷痛苦阿 

無情無奈無常

在時間流裡


這就是學習也是經驗 

擦乾眼淚

深深祝福請珍重


*涵水魚*


TOA:並沒想你 放下吧~!好好珍惜你的愛人! 和你之間 一點也不好玩!

TO B:不要再狂CALL 遠洋電話 很貴 不想欠你

TO C:並沒有喜歡上你 不用太過驕傲

TO D: 謝謝你曾經真愛我 希望你一切順利 別再常流連網路!

TO E:也許沒有 但是 別再用你自以為是的想法 以為我還在乎

TO F:............................................................................

TO ALL: 沒有愛情 沒有墮落 收心養性 走該走的路

謝謝你們為我掛心 關懷 雖然無法見面 不可能變成真實朋友

網路上的友情精神關懷 仍然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