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的怒火

2009061010:00

你說 你經歷的一切 都很突然 很無奈

我真的很無言

人在做 天再看......

對你的遭遇 如果是真實的 深深表示同情

但是 我是你的女朋友 你有把我放心上嗎?

有考慮過 跟他們說 你有心愛的女朋友

不能答應跟他結婚

有嗎?

並沒有阿!

你說我沒考慮到你的情況

那你有嗎?

總是自以為是的 自己處理自己的事情

但是處理的圓滿嗎?

說恨你 我為何要恨你呢?

我才不要把這怨恨保留到下輩子

冤冤相報何時了 當我已經還完你的感情債吧

要你去離 你不敢

要你說 到底有沒有愛我

你不說

你要我獨立 我努力學習

你要我相信你

我得到怎樣的回報?

你自己多反省吧...

這樣的命運 也是你自己造成的哦

誰不愛自由? 但是甘願為愛放棄一些自由

誰不愛被尊重在乎

我想尊重你~但是我得到怎樣的結果


結婚的人...雖然你現在不愛他

但是多看他的優點~~試著從婚姻談戀愛吧

不要再想要怎樣的自由!

因為愛你的人 給你太多的自由

但是 卻得到莫名其妙的對待與傷害

真的很無言

說實在話 給我酷幣 能作什麼?

能買電腦嗎?能吃飯嗎?

唉~~~!


等你有勇氣 決定離婚再研究再觀察吧~

我要的是你尊重我!我在你心中的地位

並不是不相信你 而是你目前的行為

已經讓我無法相信你!

以前也很少用電話聯繫 我相信你~要省錢的理由

但是得到怎樣的代價?

目前你已經被我隔離!

我不碰已婚人士的!

我只跟單身男士 真心愛我

把我放心中重要位置的人 談戀愛

等你覺得 你想要為了我

做到如此

再說吧~

但是 如果你覺得我配不起你 那就算了

珍重

涵水魚公告
已經過去了哦~~這只是心情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