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 ♡溫柔綁架♡

2009022010:00

浪漫仲夏夜空 偷偷閃著星光

輕快散步中庭 微微嘴角上揚

街燈蝶蛾飛舞 輕輕親吻暈黃

樹影慵懶搖曳 緩緩隨風哼唱

炙熱已經溶化 冰凍完全決堤

音樂全部解放 空氣綁架呼吸

溫柔脅制眼光 歡笑軟禁淚水

幽默阻隔悲痛 互解萬丈心牆


到底誰有能耐 誰又算是高手

其實無所謂強 也沒有什麼弱

只是相信真愛 不小心著了魔

這秒容許任性 那分忽視囂張

愛情酸甜苦辣 天天享受自得

金錢無法換購 如此真心誠意

戀愛是非對錯 沒有誰逼迫誰

互相多花心思 都是心甘情願

心機賣弄不久 終會被心識破

遊戲轉眼迴向 報應不會通知

假情假意計算 終究感到失落

勸君用心付出 對的人會出現

月老線早繫好 就算默契不夠

那怕想法不同 相處慢火烘培

身心靈相契合 誰都渴望擁有

相愛抽象投資 生意總有風險

玩得起心臟強 受不了快離席

只希望一對一 選所愛 愛所選

專心全意深情 回應所愛溫柔

可能太過夢幻 這就是我本性

如已深深愛上 就好好一起走

八成的愛戀中 保有個人領域

不用給我全部 隱私權要擁有

生活要有責任 相信只因為愛

並非是我太傻 也不是你太笨

盼君懂我心思 也希望君亦然

莫再提怕辛苦 愛既然已定局

就該勇敢前進 努力扭轉乾坤

非我喜歡叨唸 各讓幾步好嘛

你是我的男人 你懂我的思想

我心異於常人 希望你能允諾

我小小小心願 寶貝只有一個

愛你忘了呼吸 被你溫柔綁架

莫忘我兩初心 理想努力實踐



在我呼吸停止前的時間繼續愛戀著

在我眼睛閉上前的回憶努力創造著

盼我真心真意浪漫柔情融化鐵情漢

此生只有一個我陪伴獨一無二的你

*涵水魚* 給未知名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