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2009/06/28寶貝嘟嘟生活紀錄

2009062910:00

挑食的嘟嘟寶貝 我才不敢亂買東西給她呢

還好這一款 她願意吃

想要買的~可以跟我買唷

直接在這邊發問及可選購

♡涵水魚生活雜貨舖♡團購牛筋圈2包1500

放在嘟嘟面前的食物 最好不要跟她搶

她會兇兇哦~

不過她又超愛我跟她玩搶食物遊戲

ㄆㄆ~~大家有沒有看到嘟嘟的左邊眼神~~~殺的勒~~哈哈

就算東西放著~也不能拿走哦~就算藏起來~她還是找得到~~^^

我說:小傻瓜~都是妳的東西~誰要跟妳搶呢~~!

還故意傻傻的笑厚~~~

嘟嘟最愛吃的是王品的潔牙骨

幾乎天天要吃一小支~~

大包:(L)/(S)⇒⇒任選一包450圓*(運費自付)

圖友要買 運費魚姐幫你出一半唷~~

嘟嘟哦~也知道我喜歡拍她~

拿相機的時候~她就會故意不看鏡頭ˇ_ˇ壞小孩

除了食物 她喜愛的food才能請得動她看幾眼呢

對我而言~寵物的眼神 真的很令人陶醉

也最真誠實在

寶貝嘟阿~~要健康平安哦~

麻麻愛妳唷

嘟嘟可愛吧^^
如果有養寵物
也要真心愛惜哦~不要隨便養了買了 又棄養
這樣真的很不好哦!

歡迎大家來分享寵物經

涵水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