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仙子聚會

2010052710:00

我的最愛~~紫色的玫瑰~真希望有生之年可以收到 "正港"的紫色玫瑰

如果是收到水晶的紫色玫瑰花~~也不錯~~~^^永久不凋謝

蓮花?荷花?到底怎分辨?請好友們~~跟我說說~~謝謝

哈哈哈~~這鬱金香~~妙的哩^^

這花叫做椿?我也不懂

我們的國花(梅花)~堅毅不拔的信心~~

好自在的天堂鳥


這百香果的花兒 是不是像極了時鐘上的時針、分針、秒針^^


像不像蜂鳥~這可是泰國的鸚鵡花


香水百合

酢醬草的花

桂花

向日葵

滿地的 薰衣草

繡花鞋

溪頭的桃花

這~我不知道是甚麼花~紫色我都拍^^


這 希有的品種 蓮花一種吧~





清晨出門 心情不好 拍到的一個黃色花~這 又是甚麼花?



我家附近的美麗紫色小花~有朋友說是煮飯花????


還真不知道這是什麼花~~我反而覺得它像是可愛的蝙蝠寶寶^^

鑲了鑽石 哈哈?是啥花呢?



曇花一現~~

我猜~~這是浦公英的近距離特寫~

杏花村的杏花嗎?

油桐花叢


這~~是什麼花~~煙花~

注音:(ㄧㄢ ㄏㄨㄚ)

有的花名我不知道~~煩請知道花名的~

回應一下唷~~^^謝謝各位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