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水魚的天空*(22)

2010052810:00


前面的劇情►►
涵水魚的天空*(21)

早上太陽很暖 天氣很舒服 本該是出去踏青的好時機


但是 別墅屋內有個邪惡的影子。。。
小媚 不安地坐在家中的椅子上,臉色凝重的思考著

「她怎會認出我?我已經花了那麼多錢去整容! 怎會被發現?」

「哼!我愛的文強?!竟然是我姐姐的男朋友?」

「太好笑了!想跟我搶?!」

「憑甚麼我要讓她?以前如此對待我!我都沒對付她了!」
她急躁的站了起來,跑到玄關的落地鏡,偷偷瞧著那個討厭的烙印...

<太陽穴的紅痣>醫生說

「因為你這顆痣的組織結構不太好,開刀移除,會有副作用。」

小媚忿忿不平地搓著這令她足以毀滅自己一生富貴的爛痣,想要把他戳掉,但是痣彷彿是活的,她越想擦掉所有的證據,越是詭譎的跟小媚唱反調!摩擦的痛楚,痛到小媚太陽穴快裂開了;她瘋狂大叫

「我就不相信!我要再想想辦法!我擁有的一切!富貴!身分!甚至是我要的男人! 我都不能因為這濫痣!毀掉我!」

她急急忙忙自言自語說完話,又拎著皮包 衝了出門 
想要直接飆車到XX整形外科中心
飆著黑色賓士,掛上了藍芽,小媚打了電話;
「小南..我想見你...今天有空嗎?」
對方沉默幾秒鐘...
「我剛好有任務...今天要很晚才能跟你碰面!可以嗎?」
「好!多晚都可以!老地方見!」

下午 陽光斜斜的曬入了文強的臥室,雖然不刺眼,但是 在床上睡覺的文強還是皺了皺眉頭,迷迷糊糊的醒來,
『渴!我好渴!我要喝水。。。』
剛說完,滿滿的一杯溫開水,就在他的面前出現
無意識的文強,直接拿起來喝了精光,差點被水嗆到。
慢慢地,文強想辦法讓自己清醒,看了一下周圍,心想
『咦?是我的房間啊?』
『誰?在我房間?』
眼光隨著四周 繞了一圈,看到一個熟悉的臉龐
一個朝思暮想的臉龐
『珮弈!』他一把捉住珮弈的手,珮弈想掙脫,卻又捨不得;她也想聽聽文強的解釋,也想多給兩人一個機會。。。

雖然 真相是這麼殘酷!

「文強!為何會變成這樣?你為何要背叛我?為何要嗑藥?」

文強連忙很努力的解釋著
『我是被陷害的!我不是自願的!請你相信我!也請你幫助我!!!』

珮弈沉默了幾秒,她有點相信 文強是被陷害的,但是女同事呢?
「我相信嗑藥,你是被那個定哥設計了,但是你那位很要好的女同事呢?」

『女同事?誰啊?』

珮弈氣鼓鼓的甩掉文強的手,背對著文強
「吼!你真的睜眼說瞎話!文心和仇大哥都看到了!你還裝傻?!」

文強搔搔腦袋瓜,想了一下,還是不記得;
『小弈弈!你明知到我昨晚的狀況,我根本無意識,怎會知道是誰?』
「你。。。!你敢說 你跟小媚都是清白的?連親都沒親過?」

「那她為何去定哥的店找你?還很故意的坐在你大腿?抱著緊緊的?」

文強被珮弈一連串的問話,弄得頭也痛了;
他喘一口大氣,起身抱緊珮弈
『你聽我說,讓我解釋好嗎?』



『定哥想要用藥物控制我!來威脅我關於文心的事情!』

『第一次就被設計了!還拍甚麼光碟恐嚇我!』

『找他理論,又被設計了!是我笨!但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啊?』

『聰明的大偵探美女!你可不可以救救我呢?』

『我只有愛一個人!不會亂亂來的啊!』
文強心虛的望著珮弈,不是不愛珮弈,而是被設計跟女人上了床,可說不得!

文強低聲下氣對著珮弈撒嬌著。。。
珮弈刀子嘴豆腐心,文強說成那樣,她用手肘推了推文強

『誰知道你愛誰啊?!哼~!只會事後才懺悔,玩得很爽快哦!』

文強硬把珮弈轉過來,抱緊她,搖著頭繼續說

『不是!我沒有!不是我自願的!嗚嗚嗚!我最愛的小弈弈!救我!』

『怎麼辦?那定哥一定要追我妹!故意耍爛招啊!』

珮弈思考著文強所說的。。。
「文強說得有道理耶!該怎麼辦呢?」

文強抬起頭,深情款款地望著珮弈,猛地 親了珮弈一下!
『怎麼辦?親一下!知道該怎麼辦了嗎?』

珮弈扁扁嘴,輕打了文強一下說
「你很壞哦!趁我在想事情的時候突襲。。。」

文強知道珮弈已經原諒了自己,他又親了珮弈好幾下
『我沒突襲啊!我正大光明耶!』

珮弈臉紅地說不出話來,文強靜靜地抱著她
『我的問題很好處理!文心的 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對啊!你哦!待會跟我去警察局驗尿!還有加入勒戒所專案!」

「大壞蛋!你要是戒不了!我就不再跟你說話!」

『呵呵!你說我大壞蛋?我哪有壞?是這樣壞嗎?』

文強邊說邊把珮弈拉倒在床上,才要怎麼樣狀況的當下。。。。

哈 ~啾!

文強和珮弈嚇了一跳,兩人連忙站起來,望了望對方,他們兩個沒有人打噴嚏阿?!

文強知道了,『媽!!你躲在門外作啥啦?吼!!』
走到門邊,打開了門;文心差點跌倒!文心和媽媽尷尬的走了進來,
『哥!你沒事了吧?呵呵呵!呵呵!』
『媽!都說我一個人就好了!你還要跟著偷聽。。。』
文心媽媽端著雞湯,也尷尬的笑了笑
「沒啊!我擔心啊!誰知道突然會破功!我鼻子癢啊!」
「我們沒有聽得很完整!還好他們兩個人沒事呢!」
「阿強!小弈!來來來!喝點人蔘雞湯補一下!」
「沒事就好,這幾天你們一定都沒睡好!」
文強尷尬的望著珮弈,珮弈笑著拉著文強的手,到文強媽媽面前
接過了雞湯
「伯母,謝謝你!我好餓哦!」

邊喝著雞湯,文心煩惱的望著珮弈
『小弈!昨天,我好像看到你小妹耶!』
『但是她不承認!但是那個胎記,太明顯了吧?』
『好怪!有人會一模一樣的印記嗎?』
『不過,她的臉 又不是小琪?!』
『還是我真的眼花了?』
珮弈驚訝的望著文心!
「你說甚麼?看到小琪?誰是小琪?」
「小琪?沒死?」
「假如真的如此,那!那個屍體是誰?」
「那屍體身上,為何有媽媽給的信物?」

待續 涵水魚 2010/05/28第一手稿


劇情 有一點微笑 有點輕鬆
命運安排 曲折離奇
有時候會讓你痛不欲生 也許不知所措
但是
八字天注定 運是人掌握
命是老天爺給你的考驗
是非黑白謹慎左右選擇
微笑面對 想辦法解決
才是積極的人生觀哦
涵水魚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