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轉載分享~先想到對方

2009042910:00

心靈富足

愛,不是用金錢堆砌、衡量的,它所帶來的心靈富足,更為動人。


先想到對方~~文章轉載分享

我太喜歡她了,一天到晚想著她,周圍的朋友總是因為這個原因開我的玩笑。

一次,和學校的朋友一起去買東西,一件綠色的女式襯衫吸引了我,平時她很喜歡綠色的衣服,頓時想到這件衣服一定適合她。

那個耳環也很好看,看看,這個包包最適合她了,一定要買下來。
「請問,這個多少錢?」朋友們在旁邊大笑、起哄,但一想到她收到這些禮物高興的樣子,別人再嘲笑我,大家打得再痛,也不覺得了。

掏空了口袋裡一個星期的零用錢,但心裡覺得好充實,我是沒人羡慕的富翁。

愛情是──她已經成了我的一部分,什麼事,都先想到她。
比自己更先想到愛人,這就是愛情吧。



再也不會讓妳一個人回家

約會以後,我無法送她回家
明天很早就要上班,我說自己太累了
她說自己可以回家
我順著她,並沒有反駁
但分開後不久,我就後悔了

每次到家都會發來短訊,或打電話的
本來一個小時之前就應該到家了,可現在還沒有聯繫
「不會是出了什麼事吧?」

打給她,手機也關機了,怎麼辦?
我再也坐不住了,跑到她家

也不知道哪裡不對勁,讓我一下子走了那麼多路
到她家門口的時候,全身已經被汗濕透了
按響了門鈴
「知英回來了嗎?一直沒有消息,我有些擔心
下次我一定把她送回家
對不起,阿姨」

他的媽媽說,她早就回來,已經洗澡睡覺了
沒想到我那麼擔心
那時,她真的非常感動。

愛情是──
不能讓她從我的視線中消失一刻
我下了決心,再也不會讓她一個人了。


離別的瞬間

工作忙,最近確實很少關心她了
她對我的怨言越來越多
我想也許到了該分手的時候了
這樣對我們兩個人都是一種解脫

「我讓你很難過,這樣是在連累你
我很自私,我們還是分手吧」

她聽完我的話,質問我
難道直到現在才知道自己總是把工作擺在第一位,而忽略了她
她說她也想分手
其實我心裡一直期待的答覆並不是這個
而是「即使難過,在一起也好」

看來,那段時間,她的確忍受太多委屈
對於我提出的分手,沒想到她竟那麼爽快地答應了

「原來是這樣,我沒想到讓你那麼難過
看來是我配不上你,希望你能找到更好的人」

可是後來透過朋友才知道,分手也是她一時說出的氣話
結果她也後悔了。

愛情是──
 離別大都是被瞬間的自尊心驅使的
 結果給彼此都帶來傷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