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碎語

2010111210:00

「我就是想追求一個刺激。不能嗎?」
這句話,像是一枚超級無敵核子彈,震撼了我的心。



印象中的你,是個很有才華卻又低調的好廚師。雖然我沒吃過你的好料理。
善良,溫柔,雖然火爆,但是你卻是為了想幫我出頭。

怎會這樣?到底是誰這樣傷害你?是時間?還是怎樣的晴天霹靂?
讓你整個變了樣?

你的故作輕鬆,在我聽起來,是滿滿的不甘,也是一種不想提的痛。
沒錯,我懂那種撕心裂肺的傷心。
不過,沒必要因為【不珍惜你的人】而報復其他的女人們。何辜?
進而又把自己的生活 攪的烏漆嗎黑。何必?

也許你不Care! 之後會有怎樣不好的收場?!
也許你早已經預知最後的結果是如何!
只是你現在的心無法去感應該感應的真相。

你的心已經被滿滿的恨填滿,無法靜下來冷靜思考。

『那位,是妳曾經很挺的人。』
你又丟了一個震撼彈給我。我的天啊!你明知道老姐我,是選擇性失憶者。你的賣關子,會害死我這隻迷糊魚。心臟又不太好,害我又心悸很久。

兄弟,你真的很殘忍,有點自私。你把追女生又拋棄的這件事情,偷偷的莫名的套了個責任給我。

要不,你就啥都不說,要不就全部告訴我。我是指挑明的說到底是那位。
找半天奇摩交友檔案中的好友,沒有一個覺得是我狠相挺的。絞盡腦汁,沒辦法找出你說的美女。

『一切都與妳無關。』
費言。
我是你姐。你談戀愛與否,是不關我的事情。
但是你丟了那個『那位是我曾經很相挺的人』早就偷偷,很賊的連結了。
壞死了。你就不知道我會擔心嗎?明知道我的怪體質,上不上下不下的。
還會因為某些問題,就給我噩夢連連。你忘了嗎?

真沒良心就哭給你看。誰要你姐~我!是超級愛哭的魚。
你又不能不理我。
為何?沒道理。就是不能也不准。

也許你在跟姐姐撒嬌,也許你真的很想抱著阿姐痛哭。
你可以坦白。你可以在我面前掉眼淚。
但是,要再你知道你錯在哪裡。我才願意秀秀你。ㄌㄩㄝ。

寫這些,姐姐沒有生氣責怪你的意思。只是把你當成家人,親弟弟這樣碎語罷了。



外表真的很重要嗎?在我覺得,外表真的不太重要。
真愛是沒有外表、身高、年齡的距離。

那只是在人與人第一次接觸時,那一眼的印象罷了。

印象刻印反射在眼底,又折射入腦袋瓜子,進行簡單的物理運算,再加上一點複雜難以說明的化學發酵作用。

好感>>>喜歡<<<<沒感覺<<<很討厭;種種的一些感覺,就自然而然,不可控制的發生了。

情緒與感覺,偶而是會被複製。而且有時候是莫名的倍數成長。有增有減。今天沒感覺,相處之後,突然發現,原來早就喜歡著。以為喜歡,相處相愛之後,突然覺得了解之後,不愛了。這都是常有的事情。難道你就不能想到,緣份盡了,好聚好散嗎?

很多人都可以同時喜歡,因為我們都是同類多情重感情之輩。
『雖然我是魚。』


你算幸運了,以個深愛你的<未來孩子的娘>願意這樣陪伴、守候著你。
你該心存感謝。知足於被深愛著。

而不是喋喋不休,憤恨不平的繼續說 『還有其他位po上的...』
你說得很興奮得意,終於有很多人,排隊等著愛你。很爽的感覺吧。

不過
夜深人靜時,有沒有想過,你真的喜歡這樣的自己嗎?
角色互換,你會不會很難受,孩子的爹這樣對待自己?

這樣玩弄別人的感情,有趣嘛?能真的證明甚麼?意義何在?

回頭是岸,轉一個想法,都是一念之間。
她不愛你,不代表你該否定你自己,又因為想證明自己而作出不該做的事情。
我也愛你,弟弟。難道就不能相信你自己是無價的寶貝嗎?

當你邁入中年時,我可不希望你家寶貝們難過的拉著我問
『涵姑姑,為什麼我和弟弟妹妹的媽媽都不一樣?』
想到這,我頭皮發麻。我很疼小孩,但是對於無解習題,別要我作答。
希望不會有那一天嘿。多為你的子孫多想想,Ok?!

我不懂愛情,所以也不能說甚麼大道理。你也聽不進耳。只是拜託,你靜下來好好冷靜想想。 該珍惜你目前所擁有的愛情。認真工作,為了你們的夢想。

也許你會笑我,別到時候碰面,看到人家一對對,會忌妒你?!
歐,你錯了。我是怪咖魚,我不知道怎忌妒戀人們。
反而,你開心知足告訴我,你勇敢的接受一份完整的愛,姐會替你開心。

至於我阿,愛情常敗軍,不知道愛情是甚麼。
但是我還是會靜靜的等待,願意陪伴我,酸甜苦辣一起成長的人。

一切,盼望你深思。好嘛。別太過任性。
你可以皮,你可以對我耍賴,但是,希望你知道我要提點你甚麼。
~~涵水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