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脫

2010061510:00

汗水 稀釋著過往挫敗

滴入眼底的鹹

雖難受 乾了就好

陽光 蒸發著愛恨情仇

掉落手心的淚

雖痛苦 笑開就算

有多少風光 有多少毀滅 來去都是空
領悟了多少 想清楚多少 策略還是有
資源有多少 做多少事業 從新整理過

像蝴蝶的蛹 包裹著時間

看似靜止 卻蓄勢待發

颱風來臨前 安靜的聲音

好像呼弄 卻令人震撼

逆流的鮭魚 不服輸氣質

固執有理 別輕易放棄

悲痛綑綁不了 渴望 自由的靈魂
挫折阻止不了 想要 成功的念頭


把心淨空 靜下來 沒有音樂

沒有菸草 只剩寂靜

進入真空 定下來 找出方向

屬於快樂 真的自我

聆聽己心 認真聽 對話之間

就能體悟 哪裡是路

發揮力量 用雙手 掙脫黑暗

撕開束縛 光明重現


一定成的 沒問題 只要願意

時機來臨 鐵定成功


*涵水魚*

記得要多關心你週遭的親友們




你好嗎))))))))))))

我在心的深谷吶喊著

突然我好想念你

哪一個你

其實沒有一個絕對的答案

也許熱過了頭

想要一個深深的擁抱

一個只屬於我的擁抱

賴在你的身邊

像是黏呼呼 濕透的汗衫

像是甜蜜蜜 麥芽總是黏牙

卻又會想貪嘴 會捨不得放開

總該坦白自己的感情

就算攤在陽光下

我都不會羞愧

但是......此生 太多無可奈何

想你.....就只能 這樣

深深的 靜靜地

想你

涵水魚2010/06/15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