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給妳/你~需要救生圈的你/妳

2010062010:00


最近可能是陰雨綿綿的關係?為何很多人都心情不好呢?
來來去去的 會留的還是那些好朋友們
會走的 我就也不用感嘆或是挽留了~!
因為我也不知道是誰離開了~!
可能是一句他不喜歡的話 讓他討厭這
走了~就走了唄~我能如何呢?呼天搶地的要求別走嗎?
還是傷心欲絕的自我封閉?
難過 是有的~但是只是剎那間的疑惑~~!
不過~離去 也只是緣分已經盡了阿!
何必強求?何必難受?
我~是一個曾經離婚的女人~!
幸好還有爸媽的擔心與疼愛~!
幸好有嘟嘟這可愛寶貝女兒陪伴~
還好~還有妳們~!
 
愛情中的我~永遠都無法看清楚很多事情!
愛情逝去的當下~也是感覺到天要滅了...
沒有生存的價值了.....
但是 回頭想想~~看到嘟嘟望著我的表情
天真的圓圓黑黑的可愛模樣
我捨不得放下她 離開人間!
更捨不得爸媽的眼淚 自私的走了!

之前在國外也是一樣~!
曾經用101%的心去愛著一個人
但是 卻換來傷心欲絕的難受
吃了將近一排的過敏藥 想讓自己永遠昏睡
但是還是醒來了...看到的是我朋友們關心擔心的眼神~
她們按門鈴 我並沒有回應 結果~~
她們連忙找管理員 跟他說 裡面可能有人出事了@@
瞧...我讓別人的心 七上八下的~也沒讓自己的事情解決阿~!

後來 因為再國外習慣性與她們一起喝酒
因為有他在 就算他的眼底沒有0.1%是我
我也心甘情願.....
但是...喝了酒 容易掉眼淚
寫著回信給台灣同學
一寫就難忍心中的酸楚
眼淚就簌簌的留下.....
覺得為何他要這樣對待我?
明明知道我很愛很愛很愛他
為何不喜歡我 還來撥弄我的心?
為何我這麼軟弱 不能拒絕他呢?
火大加上傷心
望著旁邊的剪刀
就畫自己的手脕....
然後也沒感覺的用衛生紙擦掉血跡....
酒精讓我麻痺 無法感覺到痛
但是我也不敢畫很大力~!
後來阿~被我朋友發現地上的衛生紙上有血跡....
嚇得她連忙打電話求救.....
*(我心理OS~有這麼誇張嗎?)
因為 她求來的 救....
是讓我跌落更深的痛苦之中

話說那時的狀況 我已經要睡覺了~
以前又很喜歡穿絲質睡衣睡覺
當天穿的是黑色...還好是黑色的呢!
匆匆忙忙的~那位緊張的朋友打電話給那些男人...
然後...他們也匆匆忙忙的又飆車回來
我其實也記不太清楚真實的狀況...
因為我酒量很差...早已經"茫" 了....
 
只記得....我被他們丟到浴缸....
用連澎頭 用冷水沖我....
害我全身濕搭搭的....
然後 又咭咭喳喳的訓我....
用手指敲著我的手臂....
說真的....
我根本不知道該回誰 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真的是一個大大的誤會...
幾滴血而已...就可以讓大家這麼慌???
透露著他們的心虛?????
明明不愛我~卻又想招惹我????
我真的愛上了~~卻把所有的錯都推給我????
我不想再多想....
反正~他們也不懂我
也不想真的用心了解我
何必多說什麼....
重要的是...我喝醉了~~沒有痛覺...

 
隔天....醒來.....
只覺得全身好痛....好痛.....
他的姐姐還來看我....看我沒事....
也沒說啥~就離開了....
呵呵...人 就是這樣的自私的嗎?
或許我自己也要自重...
不該再如此沉淪於自以為的愛情....
愛他 他卻只把我當成XX工具?
愛他 但是他卻並不愛我....
那又何必呢?
這次 真的是痛醒了自己
也冷醒了自己的心......
 
最後一次大家的聚會....我也在~~
他更想要再來毛手毛腳 發洩一下...
但是我拒絕了.....
深深的拒絕了.....
永遠的放下....不要愛了....
 
這樣的愛 真的很傻....
自私只為了自己的私慾的愛
不是愛 那只是禽獸的行為....
何必跟那些比動物更劣等的人 交往 或是愛呢?
 
雖然 該以平等的大愛來對待所有眾生
不該有所批評....
 
我只能放下對他的愛意
換成只是清水一般的同胞愛
這是我的極限......
 
畢竟 他也是眾生之一.....
我也會原諒他 和他的所有背地裡說我壞話
認不認識我的 都一樣
 
對於真的第一次的苦戀....
 
不會再痛苦 不會再難過
不會再抓狂 不會再掉淚
 
因為我的愛情光芒逝去~一切真的過去了 沒什麼好放不下
因為認真傻傻的愛過~寬恕與原諒 真的並不是困難的事情
 
或許 自以為是...以為真的愛上一個人....
結果 只是一種化學催眠......
藥效過了.....就清醒了.....
除非....妳一直服用那種毒品....呵呵
 
沒有緣分 就真的別強求
就算愛了 分了 那又如何呢?
不必太過洩氣....
被提出分手~並不是否定你這個人哦!!!
小妹妹們~~要振作起來呢~!
夕陽 雖然暈染了整個天空
夜晚 可能佈滿你的寂寞
但是 <明天>陽光 一樣會出現
大雨過後 也可能出現彩虹
一念之間 全靠你的當下智慧
 
 
聽說~那個他已經結婚.....希望他好好珍惜他的婚姻
不要再搞七捻三了.....
多積點陰德 給他的子孫......
 
我振作起來了哦~!妳們呢^^
涵水魚


歡迎大家收藏 也歡迎大家引用去激勵朋友


還有一篇 很重要 親身經歷過的!點下面文字 即可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