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裡來的沙

2009080210:00

炎熱夏天 看一下海吧~~~希望讓你們消消暑哦^^

海裡來的沙~很久以前的歌曲

也是我初中吉他社 練習的組曲之一

想念以前的單純生活

雖然只有女生同學相伴

但是 怪咖的我 總還是有好友相挺的

那些私立學校 總是有很多奇怪的小團體

不過...她們的心 還是善良的

沒有出社會之後的....令人心寒

雖然常常被抹黑 被說成爛好人

但是我還是我 我要活的更開心

不要像初中一樣的自我毀滅


好想國小的同學們!真想辦小學同學會

看看我之前喜愛的人們 大家變得如何呢^^

看看我之前暗戀的男生 有沒有禿頭變胖子~哈哈

看看之前我認的四個弟妹 好不好~

但是大家 可能都搬走了呢~

涵水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