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不動就說愛我

2009080210:00

喜歡的感覺 深愛的感覺 看倌們真的感覺到什麼

對愛太害怕 如驚弓之鳥 不想動我的凡心而煩心

給我些空間 緣份如果真的有 誰的躲不過

給我些時間 先做好該做的事情 不想分了心

很多人取笑 我要的愛 太天真 太不人道化

如若沒有 寧願一個人 也罷

因為與其痛苦哀愁兩顆心

何不開心僅止於好友關係

呵呵~你的考驗 要加油~

過了~看破了 也很棒哦!

心意懂 擺心田

謝謝你~



如果我愛你你也愛我 粗茶淡飯也甜蜜
如果我愛你你不愛我 放下情緒成全你
如果你愛我我也愛你 懂我疼我只有你
如果你愛我我不愛你 愛昇華不必強求

聽聲音就擁有甜蜜力量
就算沒住一起也沒關係
分享喜怒哀樂坦誠面對
用心貼心愛你生生世世
不離不棄陪伴真心的你
風雨困難挫折你還有我

If You love me

please tell me so

If you don't love me

please tell me too

不需要同情的施捨

不需要覺得尷尬

只是想知道你的真心

也想愛融化你忙碌的心

雖然不是很希望見面

因為怕你會失望

看見這樣不完美的我

但也是希望能夠幫你打掃 洗衣服

想要把時間排的滿滿

除了充實我自己

也想逼自己少一點想你...

也許創作藝術者 都比較多情

我是多情 但是只對一段感情一個人專情

給我多點暗示 讓我知道你也在意在乎~~


紅塵債 星月無情

天上人間 一天換一年

百天早就白了頭 枯萎了心

渴望被愛的悸動 偷偷藏著

紅塵煩 水過無痕

前世今生 愛戀總波折

孟婆湯雖已失憶 卻又常似曾相識

想念惦記你 悄悄放上心頭

涵水魚2009/8/22箋於清晨六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