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拍賣 +最近心情

2010082810:00

如題 我先把一些商品 放在奇摩拍賣了


前往我的拍賣賣場

偶而可以去看看唷^^


晶鑽在手 無懈可擊
抹除黑斑 燙平皺紋
真是超夯的商品
特惠圖友甜蜜美麗價:10000酷幣

魚冒著生命危險
潛到海底 摘取晶鑽精華
結果 回到水面的時候
.
.
.
.
.
.
.
.

整簍...材料都掉了....


真是...想賣也沒貨了....

SORRY捏~~~

下次再想辦法找給大家唷~~

涵水魚致歉公告~~嘻嘻....





話說~~手工藝 作好了~
但是要趕排版的兩個作業

心...有點lost

有一點迷路了....

為何考驗一堆?

夢沒有一天不干擾我

但是 不管好夢 壞夢 都是假的阿~

就不能放我幾天假期

讓我一覺到天亮呢....


沒有人 會為了自己而改變

世界 也不會繞著自己而轉動

孤單 雖然有點寂寞

想要擁有一份屬於我的溫度

勇氣 總是拉住著我的腳

逼我戴上了口罩

一句:真心愛我 好嘛

都已經不存在這真實中

被愛的感覺 只縈繞在夢裡

但是 我真的不愛那種感覺

愛情 可以激發我的創作

雖然 失戀也可以讓我唱作俱佳

但是 哭泣...真的很不蘇福...




今天瞄到一個標題
<脾氣沒了~福氣就來了>

好吧...繼續努力...

雖然 沒有人真正的支持我的一切....

但是我還是 支持我自己*(很微弱 但是還是點頭中)


繼續潛水的魚 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