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

2010101110:00

『大概了解。你認為,我們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類吧。』

以為曾經某年遇見你,如今又重逢,該會是有不同的劇情上演。

當你的燦爛微笑,像陽光般占滿我的眼。
【真好,還不會過敏。】
卻又瞬間,像流星般,溜走。因為那個微笑不是我專屬。

在街角準備著離去,不自覺抬頭,驚喜望見你的車就這樣離開。
你卻沒有望見驚喜的我,只有車子擦身而過的留下的引擎聲。

因為心中從來沒有我的【一席之地】

所以從來不會尋找,我的存在。

寫了幾封信,從來沒有回音。
你尷尬的說 是因為打字慢。懶的寫。

卻說 可以去看電影。

『咦!你怎知道,我好幾年沒上電影院了』
這是那門子的暗示?誰敢直接說要去啊?

我是女的! 不喜歡再重複主動。

晚上的時候,你跟著大家起鬨耍賴的要我當班長,以為你偷偷分了你的心和在乎給我。

害我開心了幾天,
但是,卻又沒有任何的任務分配給我。

這是一種玩笑還是敷衍塘塞?

還是因為你我標註的是不同的稱謂?我只是學生?

是年齡嗎?
或者我只是來學習的人,還是我不夠美麗吸引你的目光?

更或許 處女和射手本來就不搭嘎。
本是處女又混了射手的我,更沒辦法跟人類溫柔相處。

不夠堅強的心悄然落淚。

外表的故意倔強,只是我的保護色,你懂嗎?

我想。你永遠不會懂。也不想懂?

常常,抽著菸,近近偷偷,望著看著Iphone的你。

兩人站很近,心卻如隔了一座不會融化的古代南極冰山。

好像有塑膠般的隔離病房看管著兩顆異念的心。

「嘴角邊好像腫了些,是和誰翻天覆雨了嗎?」心酸酸的想著。

「胃痛了!還好嗎? 怎跟我同一天胃痛?」不禁忘了痛,竊喜著想

好多事情想跟你分享,好多委屈,想跟你訴說。
但是,你的沉默不語,已是習慣。

站在我以為是屬於我們的地盤,心已經開始悄悄崩落。
因為你聽不見我的心跳。也從來不曾在意我的呼吸。

雖然逃避,倔強故意翹了你的課,躲去睡覺,夢裡卻飛到有你的地方偷偷著望著你的一舉一動。

是多心了些,覺得你有一點點浮躁。是因為我沒到場嗎?

我會收拾好我的情緒,微笑裝傻的面對你。

我很好,不會因為你不愛我而消失人間。平衡好,我可以的。

只是會。不停的不停的否認。
青睞了,可能不屬於自己的一顆心。



下大雨了,開車多小心,不要恍神了。多注意安全。
不然我會擔心。

大雨過後,會不會有更精彩的彩虹等著我們去看呢?

我想,還是一樣不會吧。

因為 兩條平行線就算有了交集點,仍然會錯開。

因為那只是一個點,不是點線面,不是擁有了你的一切。


~涵水魚~2010/10/11



該放就放~沒甚麼大不了。
世界上 還是有真心愛我疼我的男人存在的吧。

簡單的一份感情 真的有這麼難遇上嘛
可能對愛情白癡的魚~答案是...是的!因為你太笨。

算了chee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