烙印

2010062810:00

回憶在夜風 離的越遠 心就越痛

擁抱的溫度 仍然熟悉 卻很脆弱

心悸仍揪疼 手裡捧沙 留不住暖

想奔回年輕 重新走過 光卻笑我

你在我眼前 模糊熟悉 似曾相識

幾世緣輪迴 烙印眼神 看了就懂

我狂我痴癲 請別追問 喜悲因你

或許我不該 被情牽動 不該不能

但是又何妨 把心放開 全心接受

對的時間流 愛上一回 轟轟烈烈



 

猶如草莓色的棉花糖 溶化在暖暖笑意裡

赤足狂奔奶油綠草原 赤子般無憂好自在

可有這曇花神秘特殊 眼神就知道奴心思

飄在雪亮白雲上的浪漫愛戀 徜徉在滿天星空月夜下

紫色透明精靈不許太過放肆 必須保留一點含蓄矜持

怎會有這樣的心情不禁搖頭 所有空氣乖乖自動投降

只有你知道我的好寵我的壞 沒有壓力束縛愛情真好

過去已經遺忘只要現在未來 不自覺深深深深陷入了

這樣可好不論下一秒會如何 請記得曾經擁有的微笑

就算明天就已經遺忘了對方 相戀深情牢牢刻印在心

 

烙印雖深 確該像煙火一樣

熄滅以後 轉身悄悄地離開

*涵水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