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與專情

2010062410:00

多情 並不是錯 我也很多情 也很愛很多人
社會的枷鎖 制度 我們沒辦法去一對多
也變成習慣了一對一
一對多 彷彿是做了天底下最大的錯誤一樣
淺藏的後面 不知明的未來 也不知道隱藏了多少怨恨

*(男人也會吃醋忌妒 不平衡阿)


所以 你所想的 你愛他嗎?他愛你嗎?
很無奈....真的很無解

也許他說 不要愛我 因為我很壞

女孩...你就真的相信吧

不要愛他 離開吧

不要天真的認為 要用愛去溶化鐵心的人


因為愛很空
愛來的時候 也很空
像風一般 無法真實的抓到 只能用心感覺


愛 分解出來 是心與受

雙向的

真心的感受愛意

用心的接受付出


你有沒有心 願不願意敞開心 接受她/他 對自己的好
他有沒有心 願不願意解開鎖 接納他/她 也對他/她好

之前的種種傷害 不能等於下一個就該受你報復曾經的痛
過往的心酸淚流 不一定代表

下一個愛 一定會一樣如此對待

除非犯賤 不該碰 不該愛的 你偏偏去惹

去曖昧 那誰也無法拯救沉淪

尋找你要的刺激麻痺你的內心純粹的良知

最後會剩下的只有遺憾悔恨甚至是孑然一生

以為這樣到處拈花惹草 灑盡你....三億
輕易給了曖昧暗示 卻回天乏術的離開

也許你心底搖頭否認 我愛你 我愛你

但是我不能跟你在一起

也許你也討厭被誤解不是真心對待

很多無奈 迫使你不能與愛在一起

愛 能夠更勇敢一些 不會好一點嗎

愛可以激發自己的潛能 呵護保護你最愛的 不好嗎


人性 人心難測 誰知道追的熱情澎湃

卻因為個性使然的膽怯面對

逃之夭夭 悄悄離開 以為對方了解等於分手

徒留一堆傻眼淚陪伴


多情沒錯 錯的是沒有責任感的人類

專情也對 錯的是真的願意面對的心

我想很多人 包括我在內 最愛的 也許也是自己

自私的只有考慮到自己的感受

卻沒有同理心去面對無情

也有人說 我是有強迫症 逼自己去愛上一個人

愛上一個剛好卡位的當下那個人

不是他是誰 而是剛好是他

這答案 對我打擊很大 我真的是如此的嗎?

那為何我會掉眼淚 又哭又笑的失眠

聽著同樣喜歡的歌曲 掉眼淚

看著漫畫故意麻痺自己的狂笑

我 我到底是愛上了他

還是愛上愛的感覺

無解 真的無解

不過殘酷 讓我領悟到一些

不該對男人太好

不該對男人太坦白

不該對男人太深情

殘酷嗎?其實沒有擁有 也是一種擁有

也許吧....他過的不好的時候 會輕輕偷偷的

想起我的好~我的深情溫柔體諒

我的愛 只留給勇敢的有心人單身乖小孩

多久 不知道
年齡 未知數
有人說 長我10歲的 會比較疼我?
難道 長我十歲的 就不會虐待婦女嗎?
難道小我10歲 就不會用心寵我嗎?

有可能嗎? 我也不知道

答案 掌握在願意面對自己命運

掌控自己命運發展的人手裡面

我不愛先說我愛你 因為每次都滑鐵爐 滑的很慘痛

涵水魚2009/06/18

PPS
2010/06/24

說真話 我可能有動情了吧
對???還是???還是....誰
不然不會遺忘了吃東西感覺

今天我竟然中餐晚餐 都沒吃東西
感謝你~讓我暫時忘記了飢餓唷!

但是 我真的有愛上誰嗎?

還是自我陶醉於...愛的感覺?


我不懂!也不想真的去揭發
因為 怕得到的答案是否定的


年齡 也許是個問題
了解 也可能是個阻礙
我一點都不了解那個他
怎可能知道 相處之後
會不會悶死我自己呢?

因為我是一隻怪魚
一隻只嗑音樂就能沉溺其中的怪魚
一隻 有咖啡就滿足的小魚
一隻很寵嘟嘟的膽小魚


涵水魚



PPSS

請不要自己對號入座

我不愛聽甜言蜜語 活到現在 醋喝很多

但是都沒醉倒

也不喜歡你到處跟女人說愛你哦~好美哦

網路空虛的話 別來跟我說

沒零錢找~請自便

別自找無趣

茶~在此~



來涵舍~總是 喝一杯 消消氣~

沒愛上你~並不是世界末日

每個女人 都能代替到我~不是嘛

槁木死灰幾天~本想醞釀一下劇情

結果~昨晚夢到虎爺來訪 咬我腳

好痛....嗚嗚~~醒來還會痛哦!!

虎爺!我知道 您一定有話要交代

回去 會去問清楚的!


要了解我

請來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