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逐*

2010062310:00

讓心去流浪 放逐靈魂 支離破碎
把心再鎖起 毀滅鑰匙 冷漠無情
鑰匙在誰那 不想知道 別隨便愛
這裡沒愛情 發抖的心 只剩脆弱
要的是什麼 解藥在哪 不知不明
給的起的人 還沒出生 也不存在
離我遠一點 小心愛火 燙傷刺痛


你管我寫啥 關心呵護 隨便說說
你理我傷悲 就閉上嘴 用心實際
用實際證明 掏心掏肺 之乎者也
不知所謂情 蒼白無助 你可懂痛
小心我的愛 帶刺假意 根本無情
冰冷的絕情 如同冬天 當心凍死
高手來對招 誰勝誰敗 皆未知數
敢賭的是誰 不再理會 不願相信

放下溫柔心 拒絕悲傷 遠離紅塵
不想傷害誰 遠離魚吧 魚刺難嚥
匆忙時空裡 悲歡離合 虛無夢幻
什麼都是假 沒有真的 唏噓幾許
紅塵說情愛 轉眼成空 只剩些許
儀表上心跳 假裝跳著 偽裝遺忘
再帶上失憶 麻醉面具 不再有痛


等待的是誰 誰能懂情 能否想清
最壞的壞蛋 也有良知 自己要懂
無法幫頓悟 唯有自心 反省悔改
機會等在心 能否體會 自由心証
專一的濃情 缺角的月 只待月圓

我心已經亂成一團 你可明白
遇上交集的剎那間 只剩錯過

雖然很需要愛情動力
恐懼卻變成最遠距離

沉默低頭
熄菸轉身

寧可放逐自己飄零的心

鎖起我的程式

因為只有如此

才能避免一切的痛

*涵水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