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

2010062210:00

滴到水盆中的血 暈染開了整個透明

跳動心臟流出地 到底是什麼樣的紅

還能喘息的呼吸 該怎麼表達我的愛

心不斷的刺痛著 梅雨祭起無限傷悲

抓不住唯一真愛 痛苦難受淚流滿面

止不住時光流逝 惡魔在暗處獰笑著

就算很多人都說 我心臟弱不堪一擊

想念都會讓我痛 我仍然要繼續愛著


再多給我幾秒鐘 擁抱著摯愛到天明

赤紅才能夠證明 活過痛過專心愛著


能夠在心愛懷中 停止呼吸感覺淒美


深深烙印掌心痣 闔眼之前心甘情願


寶貝別哭別慌張 不苦莫問我心依舊


遙遠天邊我還在 守護唯一深愛的你


十指緊扣沉默著 有你專情對我真好


真愛跳動已證明 人生一遭是幸福的





雖然我還不認識你


兩手兩腳來空空~去也空空

很多人都看不透~不過無奈


社會生存需要錢~沒有辦法

只希望盡力而為~回饋社會


太多陰暗失望處~需要溫暖



懂得先付出關懷~不問回報

這是心中的誓願~至死方休

*涵水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