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與黑的夢境

2010061210:00

 

飛在天空的人魚 接我到深藍的彼端
藍黑色的陰謀裡 在黎明破曉前透露
掙扎逃離不屬於 自己的宮殿與曖昧
海邊救助離開的 竟然因此喪了性命


黑色機車騎士團 帶頭守護逃亡的我
領軍的似曾相似 某世今生真實預見
微笑便知那是誰 早已開啟靈魂密碼


這夢境已重複過 一模一樣神情默契
救贖開啟我心靈 黑暗騎士別轉過身
不屬於人魚宮殿 我只屬於你一個人


夢裡關鍵字雖忘 我知道那就是說你
人說我傻太天真 為真愛我甘願如此
尋尋覓覓對的人 城裡月光灑滿幸福


在天彼端等待著 親密愛人深情擁抱
這輩子別再放手 漂流空氣凝結的情
遇熱即刻溶化在 守護我的隱形翅膀


浪人情歌唱不完 今生未了此意不了
滄海弱水兩三千 只有你懂我的深情
別的女人會恨我 黑我怨我卻不害怕


唯獨寶貝在乎我 犧牲一切在所不惜
最後的戀人你懂 甜蜜蜜只在乎著你


如果雲知道我意 也會羞澀蕩開了情
兩心駐留童話城 約定攜手聽海的音
*涵水魚的龍宮傳奇*




PS:後記:其實 夢境中的龍宮 我不覺的是好事情
雖然就算夢到 走的路徑都相同 卻太過曖昧 太過煽情

炸掉了龍宮了.....用了不少炸藥~~

清醒很多 不再因為夢境而割捨不了
雖然很多怪夢 也感謝夢 讓我有創作的靈感...

捨得嗎?

捨得!
因為 我要的 是真實的擁抱
不要那些虛幻的夢境

等待 有那麼的一天......涵水魚201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