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雨呢喃

2010060110:00

夜雨在窗外耳邊
滴滴答答吶喊著思念
音樂流動著浪漫的哀愁
手卻抓不住溫柔

無限惆悵
美好時光不再
只剩下斑駁回憶

閉上眼睛 飛向往事
仍然可以感覺到你微笑的眼
擁抱的溫度 卻已經不在

你說的字字句句

愛捉弄我的笑鬧聲
依然清晰 卻留不住影

甜蜜又心碎的初戀
讓我忽然好思念你
只有再乎我的一個你

初夏的雨夜
你可好?
你還記得我嗎?
還一樣偷偷在想念著我嗎?

雖然住在同一地區
很想不經意的遇見你
緣分卻如此不給我面子

永遠像兩條平行線

沒有交集




記不記得
在你打工的地方
我們激烈的吵架
你甩門而去
我卻忘記這是你工作的地方
把門給鎖了

大半夜飄著毛毛雨的馬路上
你狂飆出去 想把情緒降溫
而我心中其實也擔心著
倔強的我 卻怎樣也不低頭

過不到幾分鐘
敲門聲應聲而起
我故意冷冷的問
『你不是走了嗎?』

你說:
「我...我要拿東西阿!」
「我有東西沒拿走啦!」

我回你說:
『你拿東西?你剛不是都拿走了嗎?』

你說:
「我有重要東西沒帶走!」
「一定要拿啦!開門開門!!!」


我故意冷冷的說:
『有這麼重要嗎?』

突然心裡面想到
『挖哩勒~這是他工作地方阿!』
『可能他真的有東西沒拿走阿!』

連忙打開門...
一樣轉過身不理會你

結果.......
你卻從背後 深深的擁抱著我說:
『你就是我最重要的人...怎可以不帶走?』
~END~


是雨讓我悲 還是音樂讓我愁
是雨讓我醉 還是音樂讓我碎

黒夜阻擋了光 無法理智思考

旋律迷濛了眼 不能抵擋流逝
無情思念蔓延 盼明天能夠醒



涵水魚

這是魚和初戀情人的故事~

不過 我只是為了創作而創作~!

沒有捨不捨得的問題~!

請大家放寬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