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情人

2010060110:00

處女座的個性 在我來說

有點龜毛 說要去的聚會 會臨時想好多~結果不想去

有點潔癖 都說是有點潔癖!不是每個人都非常潔癖!

不要把我們處女座說得好像什麼灰塵都不敢去碰!

會突然想到某某天~用心認真整理一個環境 一個區塊!

不過~可能要帶上雙層手套 要戴口罩 如果能夠~連浴帽也帶上

這樣就不會搞的全身污七嘛黒! 連以後若有機會進去洗狗!我也想戴浴帽!

因為 全身 包括頭上 全都是毛@@好恐怖!

人也是要化毛的哦!可以吃~豬血湯 或是薑母茶 去氣管中的毛

有點想使壞 對於愛人 會想要對他撒嬌 也會偶而想要逗他

讓他氣鼓鼓的~讓他驚訝萬分~

不過收場 一定都鋪排完美的^^

一定會讓他開心的啦~~^^

總是要找些新鮮感~來灌溉愛情阿

但是我的靈魂 是不只有這樣呢^^

我有喜愛自由的射手的心

也有喜歡浪漫的雙魚的情

這可能就是上升星座與月亮星座的個性表達吧!

所以我說阿~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寶貝

星座說的~真的只是參考!

好的 就偷偷笑 偷偷案槓

不好的~就看過忘掉吧~!

人生總是自己在過的~~

都是需要自己來主宰自己

不要只片面的希望依賴星座與算命哦!

處女雖然龜毛~但是專情的完美度 也是一樣

追求愛情的真摯感覺~

滄海之水 只求一瓢真心專一

除非 真的無法挽回 除非真的了解 並不適合

我會選擇 放手離開

難受 一定會的~!

謊神 這也必然~!

掉淚 會想辦法忍住

不要聽音樂 不要看愛情戲 不要去碰關於他的事情

每一個處女座

甚至每個星座的女人~都擁有一顆願意給愛的心

就算 她可能很愛慕虛榮

就算她再喜歡權勢

就算...她渴望你愛她多一些

但是 在層層包裹的面具下

赤裸裸的一顆單純心

只等待真心人來擁抱與疼惜

涵水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