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i can fly

2010051010:00

聽著~"if i can fly"
心跟著雨水的melody
滑落在記憶中的烙印上
甜甜的 酸酸的
有一點悲傷
也有一點期盼
有一些幸福
也多了些喜悅




如果我能飛 if I can fly
我想飛到有思念的地方
只有滿滿的擁抱與鼓勵
沒有責備與數落


如果我能飛
if I can Fly
我想飛到沒有爭吵的天堂
只有明白懂心 寬恕體諒




如果我能飛
if I can fly
我想把雨水
lotion帶去非洲
讓乾涸龜裂的臉龐 得著滋潤
讓憂愁刻劃的皺紋 展開了笑容


如果我能飛
if I can fly
我想即興隨音樂飛翔
卸下沉重面具與防備
肆無忌憚的狂喜狂悲
拆下刺猬怕傷的盾牌
心崩潰般感動落淚著


高築的堡塔 無力抵擋
跟著綿綿細雨 帶走了
敵對 無知 愚昧 貪念


隨著音樂洗滌 留給我
信任 寧靜 知足 平安

這樣的我
了解嘛?


渴望自由無束縛的我
你還深愛著嘛?

If I can fly
If I can.....
If I........
If...........


*涵水魚真心手札*
2007/11/09 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