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轉交簡訊給....

2010040510:00

【To mY Love】


也許 你會從某處得知我愛你 雖然你不知道我是誰

可能 這輩子都無法了解 但是我深深愛著你

空白的收信人號碼 傳不出去的愛語

那是一種無底的哀傷沉淪


淡淡盼望 總有一天 能不經意的遇上你

雖然 見到了你 

也許只是輕輕的微笑與問候

狂亂心跳 頭暈氣滯 

無法開口說  我愛你

希望 你的心和我有默契 能懂我的意

幾輩子的相思 可否實現
夢中的愛戀 期盼成真

殘念.....簡訊 over
未來時間/07/06
~涵水魚



PS:請勿對號入座...不要簡訊給我(會很尷尬哦)


我寫給某某人 並不是在地圖上
我也還沒認識哦
希望有緣能認識

對號...沒錢找啦....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