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心

2009081810:00

我要專心~~~不想談太深的~愛情 至少目前是這樣~喜歡放心中~互相惦念 擺心中某地方 滿重要的~醬就夠~!

懂我的都知道我現在要的是什麼!!!

我也要更努力,不要再多想,也不希望誰給我壓力!

我要謙虛~~~學習聽不好聽的建言 雖然我覺得我就是喜歡柔性溝通

兇我是沒有用的~!並不是聽不進去誰說的意見~!

我希望當我說:把你當朋友~請你也釋懷~不要讓你我尷尬了~!連去哪裡我都不想去 不想跟!更不希望你任何的付出!

你希望這樣的結果嗎?因為你對我好 我也會對你好~

因為我覺得該要如此!雖然我常說~施恩莫求報....但是 我會感受到人家對我的真心的好~當然會回饋~!

不希望你又沉默 又沒笑容的苦思兩天~~

你希望兄妹之間 是變成這樣的嗎?

我的腦袋思維~並不是一般正常人~你~~很難抓的住我!

我是誰?我是涵水魚耶~~~^^

我................收到你給我的壓力了~~~!請不要這樣!!!!!!!!!

不然我一定會學習如何自己去花蓮!不會再麻煩你哦~!

這樣~不是更尷尬嗎? 不希望這樣阿!

我並不想寫這麼重的話,來傷自己的朋友!你該明白了解.....!

謝謝你這麼疼愛我 也包容我偶而的任性~^^

跟你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兄妹 是最棒的事情!


不管是誰~~~網路或是真實社會中

不要隨便輕易愛上我~~~我會傷了你的心

也別因為照片的笑容喜歡我~真相會很不相同的

我不美麗 也不纖細 也不高,也不可能24小時微笑著

只是會很專心的愛我的男人~

也別旁敲側擊要我為你減肥~你哪位阿?

說過了!請你找纖細的對你眼緣的女人哦!!

不要破壞你我之間的友誼!祝福你~


目前已經有心儀對象~雖然不知道將來會變成怎樣的朋友~

紫色的魚 游在浪漫的薰衣草田~悠哉悠哉~!聽著好音樂

但是~並不代表~抓的住那魚...除非....呵呵~時機未到

親愛的,我沒有想綁住你哦~雖然我知道我不錯^^是最棒的寶貝

目前很好,微笑傻笑 思念都框在這裡面

連給我的驚喜 都會讓我怦然心跳臉紅...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

將來,假如...如果你找到更好的而離開~我也會用真心祝福你~不會怪你的

也許會失落 難過~但是畢竟 你已經打開你的心 接受你想愛的~

我也替你開心哦^^因為真的在乎你~

假如我們緣份夠深~我們總會把缺角的圓 變得圓滿~

*(他如果要我公開,我就公開 尊重他! 我當然是可以公開的~因為我沒有作姦犯科呀!)

但是 目前而言,這樣對現在的我 已經是最好的精神寄托~!

奓求太多 傷神 傷心也分心 也會無法呼吸

我不想.......這樣虐待自己~~^^

呵呵~因為我就是要等你愛上我~呵呵

PS:那位女生朋友 請不要再亂暗示了,你不是月老~也不是喬太守!

我的人生我自己走出一片天~~每個人想法不同,盲點也不一樣!

你沒辦法接納我所說的,請也不要逼我全部接受你所說的! 我當你是很不錯的朋友!畢竟我同性朋友不多!

PS:愛妃先生....不管你已婚未婚 請你也釋懷~不要再來看我了~或是你想說啥!就說吧~何必潛水又溜了呢? 幾歲的人~~大方一點好嗎?

對於你~沒有愛情~不用再擔心~因為沒有了就是沒有了~並不是我無情

而是你的欺騙...讓我失望 無言!不過我原諒你!也請你放過你自己!

找你要的幸福!幸福與自由 如果你都如此自私 只想要性 不要被束縛~

那 你會永遠錯過你的真愛~~要多注意哦~~~!

舉頭三尺有神明,你的言行舉止 好壞皆紀錄~~慎之~~!如果你還有婚姻!請尊重你的另一半!

如果是單純欺騙我~其實你沒結婚!那~我真的無言!你真的也太幼稚了!

你愛你的自由~卻賠了我們的友誼~~我無言再無言@@|||

SO~~~Selfish!

不論是誰,我是不碰已婚人士的~

不要再用你的藉口謊言 責備或是欺騙

修口修心更修身~~~靜心想想自己真的對嗎?

乾淨的心,你做到多少?

虔敬的心~~~祝福你

涵水魚

請勿對號入座~~!如有雷同...你/妳自己清楚在心!

友誼常存~~我並不想傷人~希望你/妳體諒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