痕跡

2009082410:00

有人為了愛情 傷透了心
有人為了愛情 迷失了心
有人為了愛情 發狠抓狂
有人為了愛情 封閉自己
有人為了愛情 失魂落魄
有人為了愛情 愚蠢執著
有人為了愛情 無怨無悔
有人為了愛情 反目成仇
有人為了愛情 吃醋誤解
有人為了愛情 ........
你呢~你覺得你付出了很多麼?

是欠 是還 是得 是失
你又知道你是輸了還是贏了?
你又用多少勇氣面對事實?

自尊!是很重要!面子或許是挺重要的!

但是...為了自尊 為了面子

你知道你將會失去很多在你身邊的人、事、物.....


如果你把愛情當成投資....投資不當
連忙抽身而走 落荒而逃

那~就不是愛情了


多盼望在車上呼嘯而過可以看到你的蹤跡

多希望你了解我不是不想繼續愛你

而是...你先放棄了我

我知道

難過 傷心 不能如何

還是要生活的!

總是因為太多的過去 太深的傷害...

造成太不敢輕易付出 怕深深刺痛...

還以為 一生一世 不是童話

原來...

說愛也是你...

說不愛也是你...

世界沒有變 我沒變 你也沒變

變了的只是...霎那間的感覺罷了...

更或許...本來所以為的一切美好...

該都是騙我的盲點~~

都是代替品的鼓動...

我會學著不愛你 因為你已經不愛我了



你的猜忌 讓我心寒

你的高傲 令我卻步

其實 真的愛一個人 你真的董嘛?

真的愛一個人...用她喜歡的方式愛戀著
真的愛一個人...該要全心全意無怨無悔
真的愛一個人...要放他自由自在的飛翔
真的愛一個人...先把自己的錯誤整理好
真的愛一個人...顧好自己不讓對方擔心
真的愛一個人...不是佔有不是貪求攀緣
真的愛一個人...心平氣和包容一切好壞


真愛要把握 勇敢出擊
真愛要勇敢 真心告白
真愛要體貼 默契浪漫
真愛要信賴 坦白誠懇
真愛要真心 相依相守
真愛要貼心 溫暖諒解
真愛要婉轉 包容缺點
真愛要溝通 體諒錯誤
真愛要原諒 一生一世

這些 你做到了多少呢




有緣有份有情天
無緣無份莫強求

說阿寫阿都是很容易的

筆劃簡單 打字輕鬆
真的要做到不愛一個人...

需要的真的只是時間

時間過了 愛也會跟著消失了

欠你的 已經還完了吧~

希望下輩子 永遠是平行線

不再有交集 不再有傷心

~涵水魚~

很久很久以前的創作

拜託~算我求你/妳們~不要對號入座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