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貨迷思~~

2009081310:00

誰說二手貨一定是不好的呢?!
應該說 前任主人 不懂得 欣賞

或是 不適合 所以才會有二手貨的名詞出現 

更或許是一個封閉傳統思想下的大男人主義 沸騰自大罷了~~ 呵呵

不用替我介紹~~我自己會選擇對我最好的 最疼我的~~
離過婚 也不是地球毀滅^^ 我覺得坦白坦率 也是一種好習慣

畢竟會自動刪除討厭二手貨的人類 不必失望 失落

因為 那就是沒有緣份而已

雖然 會有一些障礙 挑戰~~也是考驗我的耐心 機智
我很好~~沒事的~~因為 他不知道我是個瑰寶 呵呵呵呵

所以 離過婚的人 不要洩氣~~

因為 我們有更好的未來 等著我們去走~~

我們要多振作 且反省修正 別在犯同樣的錯誤在下一段的愛

逝者已矣 不要再怨恨 不要再回顧比較過去~沒用的~~

又沒有時光機 你要怎樣痛哭流涕回到過去呢?

又 真的讓你回去~~你又真的可以挽回一些必定注定的悲哀結局?!

最好是 回到過去 不要娶/嫁那一個人是嘛?!

擦乾淚 微笑面對自己的現在以及無線光明的未來!
親愛的朋友~~試著接受自己的過去 接受全部的獨一無二的自己~

然後 活的更好~~

讓看不起你的人離開你的人 刮目相看 才是利害~~


TO ☀↗

Maybe U think i Love you...maybe...10%just maybe

I will pass this confuse about friendship with love

我一點也不聰明 只是對愛比較認真 所以害怕 所以拒絕

我該是不屬於你的世界 也不該發生

你要的條件 個性 外表 並不可能是我

也許太再乎朋友的我 會當機一陣子 我會微笑面對一切

請放心不會阻止你飛 也根本不知道你的任何行蹤 開你玩笑 你不要當真

根本也不會去查 我討厭那樣的行為

如果你看到了 釋懷了 就好 講開了 會好一些

我就算心動 卻不會動心 也不會動情 喜歡你 又如何

就是單純喜歡你而已阿^^

好朋友之間有存在誤會 很痛苦 很痛苦 痛苦過失戀 你懂嗎?

我...朋友不多 也許屈指可數 真的好朋友 大家都忙

希望 你真的把我當知己來看待....也許是殘念~~呵呵

業績 賺錢的壓力 我懂~除了要找對好公司之外...

經營客戶的方式也要多修正哦!所以才會送那些書籍 加油!

對待朋友的態度 是該先用真心去換~希望你懂我說的~

因為我曾經跟你一樣 以為是好東西該就直接先跟好朋友分享

但是 將心比心 朋友來找我 好朋友來赴約 但是 一一離我而去

我一個人 獨自生活在國外七年 跟台灣的朋友們 已經嚴重斷層

朋友年紀也落差很大...你無法想像....年紀小的 年紀大的

就是很少有同年的...不過無所謂~緣分緣起緣滅 我不再強求

只是我有話不喜歡憋心中 會內傷 嚴重內傷......

很多事情 字裡行間 來往回應 感覺 態度...

我已經說過了~不再重複 也會努力學習放下的 加油

我是好女人 獨一無二的好女人 但也是不當備胎的女人

涵水魚


PS:阿國~我會加油的^^放心 不用擔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