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軌跡

2009091910:00

我討厭夢境 非常討厭 想用東西砸碎那些夢境

為何要有夢~而且醒來會很累很累的夢

某個年代 怎樣的穿著 不清楚

好像不是現代 卻又好像是

媽媽的角色是我 有個孩子 已經長大成人

以為成就滿滿

但是卻差點被夢境中的孩子所殺

還好我夢境控制的能力 還算不錯

隱身 釋放一個分身 假裝是我

望著那分身 就坐著 被殺了

脖子滲血的難受 垂死顫抖的真實感覺

令人不寒而慄

她還說要電視公開的播放

殺人經過.....

半死的身軀 令人毛髮直立

連忙逃離現場

逃到另外的房間

景象 卻又帶回到過去他的童年

也是充滿溺愛 疼惜阿

為何會變成這樣田地????

我望著那些夢中人物們

只有一個感覺...逃走

腳卻不小心踢到東西

出了大怪聲...

被發現怪異了嗎?

連忙穿過玻璃 逃亡去

掙扎醒來....又快虛脫了

現在是怎樣 我不夠忙嘛?

還是債務人追的緊?

好啦~該還的會還!

不過 也要給我時間 休息阿

讓我不舒服的夢境 我能多開心的正常起床呢?

沒有健康元氣 你要我怎專心上課 100%吸收理解呢?

也許我真的欠了妳們 很多的妳們

可否 緩一緩 別再入夢了

讓我先把自己整理好 完整了 經濟也完全獨立了

到時候 該怎麼還 會去實踐的

說到做到

十月...我會更忙了~

為了償還 妳們給我ㄧ些時間~OK!

別讓我老是在夢裡面逃亡.....

涵水魚0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