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愛你遠遠的

2009091810:00


TO:MY DEAR J

如果 我愛你 你也愛我 那該多好 甜甜蜜蜜 酸甜苦辣 ㄧ起承擔

如果 我愛你 你不愛我 那很傷悲 點點滴滴 心碎滿地 難以負荷

如果 你愛我 我也愛你 只是也許 愛我少少 給點自由 會更愛你

如果 你愛我 我不愛你 會傷心嗎 後悔遺憾 昇華大愛 也許也可

愛好自由 卻不會亂來

溺愛撒嬌 任性耍賴

野蠻我第一 雖偶而被愛束縛

卻又想擁有我自己的ㄧ切想法

不被管轄 不想被約制

心中有誰進駐

噓~~不知道

只會裝傻的?

只會呵呵呵的?

還是默默在等待我的人兒們?

愛情真的滿麻煩的耶!!

太多人來來去去 愛來愛去

有ㄧ滴滴累了 倦了

魚現在跳出漁*(情)網 往魚池裏面看

憂愁滿滿 得失多多

望見有人想網住我

藏起來 隱形 輕笑的游走

誰能真的懂我 呵呵

NO ONE

I SAID NO ONE

雖然 愛你 卻不想太接近你

幾輩子的擦肩而過

也許是ㄧ種註定

不被你真心捧手上呵護我ㄧ輩子

這樣也好 沒關係

只能

遠遠愛你......

靜靜的 祝福

也許 如果我們是真實生活的朋友

會好一點

你說 久了緣份就會浮

我可能多想了些.....

涵水魚2009/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