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姐美容教室*(A)

2009091010:00

先把記得的 告訴大家~~~!
1:洗臉 一天不必洗太多次 皮膚的油脂 是一種保護機制
適當的清洗 已經足夠了哦~!太過 就會造成內乾外油...
一早的清潔 還有回到家的清潔
記得 回家後的清潔 就算沒有化妝 還是勸大家 要深層清潔
因為外面空氣真的太糟糕~
尤其你有騎"歐都賣"的寶貝家人們~^^
記得要做好萬全準備才出門!!!不然~沒有保護的臉~!
會很容易有粉刺找上來唷~!
尤其 混合性皮膚的T字部位 鼻頭 會容易黑黑的
下巴也是會粗粗的捏~!千萬別隨便洗洗就好哦~!

魚姐是混合性皮膚~~!
魚姐都是洗兩次 偶而可以用蜜妮的深層卸妝油 洗第一次
再用你自己習慣用的洗面乳來做第二次的清潔~!
至於磨砂膏...依個人的皮膚膚質來決定用的次數
乾性皮膚 一個月兩次 就夠了~因為 乾性皮膚最需要的是保濕!
中性皮膚和油性皮膚 一個禮拜一次 最多最多 兩次~!
敏感性皮膚 可能要看狀況了~!
痘痘皮膚者:請不要用磨砂~~會讓你的痘痘更嚴重!
千萬不要超過次數!因為~角質細胞生長的速度 沒有那麼快速~!


2:痘痘 也不要隨便去擠壓~!就算有看到 也不要手癢...
直接用手去碰....!
記住!!!!!臉部肌膚 是很脆弱的!你不是專業人士
請不要隨便碰觸....不然~遺憾終生~又要花錢消災*(到美容醫學中心去除痘疤或是雷射)

我也有過痘痘~ 也會覺得很醜@@
我都是去買 醫用膚色的透氣膠帶 藥局就有得買!
臉部清洗完畢→上完化妝水→直接貼一小塊透氣膠帶在痘痘處
用清潔的手去倒一些"90%蘆薈的潔膚液"輕輕點在剛剛的痘痘處~
讓整個透氣膠帶 感覺濕濕的~~然後去睡覺~!
一兩天之後,痘痘直接就成長完成!
如果你董如何擠壓痘痘!再把痘痘上面的"黃黃"擠出來~

切記:拿一張乾淨的面紙 包住你要擠痘痘的兩根手指
擠出黃黃的膿 不代表乾淨了哦~!膿之後 是紅色的血水交錯

還是要繼續的 輕輕的壓擠!要確定擠出的只有透明的水~才叫做成功


如果真的很嚴重~~請找...好醫生~!
我是建議~中醫的治療...因為 西藥..只是壓抑...不是治療斷根...
如果你是內分泌出現狀況~當然要從內在來調理起!!!


魚姐有PO中醫資訊~!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21429.htm


希望可以幫到需要幫忙的人唷~!
我也是那邊治療好我的內分泌失調呢!


還有 一包一百元的中藥皮膚粉末~超好用!!
不過~要問問醫生 要哪一些體質的人才能用!
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那個很棒的粉粉^^
我很幸運~我能夠使用~~!


3:記得選適合你自己水鐺鐺臉蛋的保養產品
學習看成分~就算不懂英文或是日文韓文
總是希望選到有中文翻譯的~比較好!
因為你的臉蛋 總不是希望變成實驗品吧~
成分 從第一項開始到最後
第一是最多的~最後是最少的~!
別貪小便宜 覺得很多試用 很棒~!!
可能你剛開始的臉 是中性膚質~
亂七八糟用的下場~就是變成敏感膚質哦....
這樣...可會得不償失滴^^




4:指甲保養: 指甲也是會有角質!也會生長 他是活的 不是死的哦!!!
所以~喜歡擦指甲油的美妹們...記得~~最多五天!!!
請擦掉指甲油 不然 你的指甲是無法呼吸的!!!
指甲也需要保養~!需要磨砂 潤滑 與拋光

魚姐董四個步驟 就能讓你的指甲~美美的滑滑的呢~!
有機會 我再來用圖來教學^^好嗎~~^^

修指甲的形狀 最好不要用指甲剪...容易讓指甲長的不美
用市面上的磨沙棒...不過~也不能過度使用~
不然 會讓你的指甲變的太薄...
這...是我在國外上課學的~~~!

魚姐美容教學~~今天告一段落~~下回見~~

希望大家都能夠董一些美容常識哦^^
也歡迎大家來分享 回應~~!
讓大家能夠一起成長~~^^
有錯的也歡迎來幫魚姐更正唷^^

下次有機會 再分享如何在家簡單拔粉刺~!
天然 不會疼痛的植物配方~^^
還有 指甲保養Step1~Step4

雖然很多時候 天生麗質 是近水樓臺 少一點努力也沒差

但是!!姊妹兄弟們~不要害怕!多保養...還是有一些成果的...吧

加油唄~~!多愛自己~~!也疼惜愛自己的人們!

說到做到哦!!!呵呵

做臉臉 修指甲

誰要當實驗者阿~你阿?我看到你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