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的軌道與痕跡

2009071310:00

紀錄*2009/07/13

還不習慣真的早睡 符令1 也因此晚了才喝 大約四點多才弄好 一大壺 慢慢喝

*(笨魚....一大壺 怎喝的完?)

睡.....仍然是半夢半醒....夢還是陸續快速的來來去去 精神也是感覺到波動...........

想到什麼 就會不小心 不得已 夢到什麼...怕什麼 就會夢裡出現....

突然之間 又來了....針一根根 從我的身體長出來 連耳朵也有

拿掉還是繼續長出來我最討厭這樣的夢境 很不舒服 也真的感覺到痛

想逃開有婦之夫的糾纏 用了隱身術 瞬間移動 到了警察局 尋求協助

好像沒有非常大的幫助....仍然不肯放過我....一直糾纏 身心俱疲


夢境換的很快.....某處 某人 為了想看我的東西 我不想給她看......

她就惡言相向 動手動腳....暴力相對.......而且 她好像是家裡的管家耶

還潑灑噁心的東西在我身上...............


夢裡的我~~難受的很~~突然.........突然.....►►出現兩位穿黃色衣服的人

暫時簡稱他們為『夢境現場控制人員』

其中一位說:夢境 會出現很多種狀況......

  • 如果聽到可怕的低吼 低吟聲音...請心裡面說:我不想要死在夢裡哦!夢裡面有怪獸 有恐龍 而且不只一隻.....
  • 善用眼淚 感動對方
  • 夢裡面 該怎麼做 你的心 作決定

說真的....我第一次覺得夢很幽默 也發現其實夢有編劇 有導演 是誰?不知道

但是身為唯一主角的我 也要聽從"建議" 再來自由發揮 夢該怎麼夢下去?!

我比較擅長的是隱身術~~~不斷的逃開追逐 刺殺

或是飛翔.....最近比較少飛~~~~~!就算墜入山谷~~的感覺~~也只是有點怕高~~~

卻完全沒有真正墜落的感覺......反而是滑翔的感覺....

最震撼的夢.....終於來臨.......現在想起來 還真的覺的詭異.....某年某月 我看到我好像出生在一個家庭 富裕嗎?不知....只知道 是生活在婚姻大事 爹娘決定的時代 雖然有看到牆壁上 古銅色 雕刻的月曆...不過 卻看不清楚 年代與時間....

入境*(夢)隨俗的~我感覺這個夢 是即將被許配給誰....?無奈的時代 女性都是油麻菜子命 不是嗎~~*(^0^我離題了啦)

某天 大人們好像在討論著婚期, 映入我眼簾的 令我不知道該怎麼說話 想掙扎出夢.....在我面前的人~竟然是我的親戚 此生已經離世的...."不會吧?我要嫁給他?"

雖身體無法離開夢境 心裡卻很理智的吶喊.....

夢中的他 假如不是這一世的他 當時的他 比較溫文儒雅 不過一樣的~靜靜的很少話....感覺很好相處?!

但是 當要結婚的前幾天吧~~才知道 原來是要嫁給他的大哥......

大哥的輪廓 完全沒印象了.....很無奈的感慨 那時代的女人 真可憐...結婚之後

掀開頭巾的那剎那 才知道 嫁給了誰....那種無力只能服從的心靈折磨與衝擊 真的很恐怖.....

衝擊第二波~~在結婚前...大哥被怪獸吃掉了~~我是說夢裡面的怪獸.....

*(作者按:為何夢裡要安排有怪獸 恐龍呢?還海陸通殺....)

而我...是否就跟他弟弟在一起呢?????夢境好像是如此安排.....也沒看到我有穿大紅新娘服的感覺....也許只是低調在一起???沒有結婚??不知道耶~~滿頭問號

又有人來搶.....他要和他對決.....他弟弟也決定 一個人赴約 要我等待~

夢境交錯 交換的空間很快速 有時後清醒 有時候又沉淪夢境中 逃不出

想逃開障礙 用了所有董的技能和暗示 終於 搶到一台車 可以逃開

才剛開車要離開.....一個人逃開的剎那間......想起黃衣人的暗示...三

我覺得~~我不可以這樣不負責任的逃走 讓他一個人面對對決

所以 我開車迴轉 過去找他......發現他還真的在....對決結果如何

已經模糊不清.....只知道我想要逃出這夢........

耳邊又傳來低吼聲音......他突然推我一下 說 你快點走吧~~~!

心靈相契的感動......我走之前 回望一下.....他被夢獸吞噬了......


一個多小時 可以有這麼多夢...我也很訝異 而且 精神耗損好多

很累...很累......很累

涵水魚~夢紀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