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吶喊

2009070810:00

請不要來拜票 推牆 我會自己去!

來者就刪除!請尊重我的空間~!

是朋友 有空 想到 就會去支持的

朋友之間 不是天天報到 推推 才是朋友

真正的朋友 會有自己的空間

就算忙碌沒上來 也是朋友

真正的朋友 是一輩子的

不是黏膩就是朋友

對你的KEY再來

不對就不需要了

請自行移除

什麼加入的好友

加入好友 我也真的不知道那到底作用為何

有的根本0互動


我不是不會黑人 只是不喜歡吵架

不代表我不會發脾氣

別因為不喜歡吵架

欺負我

踩到我地雷 你就該慘了....

沒辦法 誰要魚哭 沒有人看到 只有水懂

沒辦法 誰要魚怒 沒有人了解 只有雲知

沒辦法 誰要魚笑 沒有人明白 只有風瞭


我真的很難靠近?因為你不懂我!

哈~~*(聽不見聽不見)

我為何要讓你懂呢?

我並不需要很多人懂

幾位真心的好朋友就好

太多~我反而 無法好好對待呢~

魚沒有手 只有心一顆

真心互動 才能懂心


至於真愛裡面

我只需要一位真心願意

聽我心跳的就夠

還想玩玩世界 看看外面

你慢慢看吧~~這裡已經沒有屬於你的空間

對我而言...網路~~

最多僅止於好朋友

沒有愛情可言

涵水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