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學習釋懷

2008062010:00



放手 Let Go
其實
是一件很輕易的事
然而我們的心
卻時常處在害怕失去的想法裡
緊捉不放的不是我的手掌
而是一顆不安的心



好好跟自己的心溝通對話
真正的安全感並非從一人事物中取得
回到你自己的內心深處裡頭去看看
是什麼使得我們如此恐懼擔憂呢

過去的!已經追不回來了!
也沒有任何人可以擁有~
只能好好活在當下~學習!
更愛自己!家人!以及所擁有的一切!

至於其他的~~就不用強求了~對吧~

孤獨又何妨,出生也是一個人來阿~
我並不想要證明任何事情!
誰都有說不出來的苦與悲~

不要再用悲傷當熨斗
燙著過去不快樂的摺痕




因為 人生是自己的!
不是為了誰而活!

決定自己要快樂!
就不會太過介意
人家怎麼去誤解自己!
想要選擇自己的幸福 不想再錯失
一定也是要先做好自己!你我都一樣!
讓未來的他/她知道!
我有在努力~

記得不要每天愁容滿面

帶著真心的微笑

也許 她/他~未來的他/她

就是愛上了這樣單純真心的你/妳哦


要加油哦!!!知道嗎~

魚也一樣加油中*(神奇的魚油 不會胖唷^口^)



天落雨 雨落花 大珠小珠落玉盤
花落台 台落心 問君可否了我心


涵水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