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超時空梁祝(1)

2010042610:00


地點:76號海王星 0096光年

男主角:褚洋

女主角:唐蕾

作者:涵水魚於2010年四月26日早上夢中


蕾坐在浮動的沙發上眼睛眨阿眨的望著液態螢幕,地球中的卡通迪士尼 正撥放著梁山伯與祝英台

她好奇的看著劇情為何 有一點點感同身受? 為何眼角有淚?為何聽到梁山伯的時候,心會有悸動的感覺?


地球毀滅了好久,還好 科學家們 及時搶修通了往外太空的路,及時救了 當時剩下的部分地球人也把地球的一切設計、文獻、經典影片與音樂等 都記錄起來 一起帶過去海王星;所以 一切環境 造景 都跟在地球一樣的美麗

只是少了一點真實
因為某些部分 不是真的
;比如山脈是真的 花香卻是試聞小管做成的,還沒完成真花實驗!

還好美國小樹芳香片 賣的不錯,所以有被攜帶上去給大家大量使用~
(作者謎之音…^^)

 

現年18歲的蕾,不太愛念書,但是家人給的軟硬兼施,不得不遵從只能放棄自己愛的天馬行空,努力念著所謂的大一

『好險不是女校了!』蕾嘆了一口氣,心中碎碎念著

手上拿著海王星大學的入學通知單,眼睛盯著螢幕

Ending卡通結束了,蕾用意念波暫停了最後的畫面


『因為無法再一起,如此悲傷? 還要變成蝴蝶 一起飛走?

『他們又飛去哪?那是一種甚麼樣的感情?

『像媽媽這樣被總理選配給爸爸嗎?愛情?愛情是甚麼?

『為何我盯著螢幕一想到愛情,他就撥放這個呢?為何我看了,掉眼淚呢?

一連串在心中想的問號,精靈們在旁邊飛舞竊笑不語

蕾撇嘴假意嗔怒

『不跟我說,我自己去發掘

伸伸懶腰,打個哈欠

『明天就要去報到了,妳們要跟好,小心不要被別人看到了呢!

『其實滿期待耶!可以跟男生當同學呢~嘻嘻嘻』

蕾開心的攤坐在浮動的沙發上,搖晃著,喜悅著滿心期待的等待等待一個心跳回應….


~~海王星大學 報到日~~
 

早上9點半,蕾 揹著輕便的斜背包,來到了海王星大學門口,抬頭看著電子看板寫著

請用通知單感應入場報到時間:截至中午12點整

蕾翻了翻背包,竟然遍尋不到 心愛的入場卷,不是啦~是入學通知單………
望了望四周圍,還不多人的連忙三步併兩步跑到走廊無人處,躲在白色雕刻的柱子後面,再次確認沒有人在附近,念了隱身咒順勢飛了起來...

精靈們坐在她的肩膀上嘻笑著

「小蕾兒!你為何要飛回家?隱身是沒錯的啦~嘻嘻嘻」

『吼!我忘了通知單啦,不要跟甜姐娘說』
(1:蕾的另外一個師傅也是娘)

嘻嘻嘻,因為主人有交代,要看好你!怕你頑皮壓~!

『好啦!我知道的! 只是今天是緊急999狀態咩

『娘會諒解原諒我的!


匆匆的回到自己房間翻來翻去,找不到;蕾快哭了的要求精靈們協助她,她望了望鬧鐘,竟然找了快一個多小時,還找不到

『拜託啦,寶貝們!!幫我找一下,快要過時間了』

精靈們笑鬧的回應

「你忘了我們只看守,不能幫人類嗎?不然主人會責罵的!

「你想想,昨天你擺哪呢?

說完,還故意停在半空中, 蕾著急的望著精靈們,才想回嘴

卻看著精靈們停在半空中的下方

『我的床?我的枕頭????!對吼!我擺在枕頭底下了!我真神經病!

『把通知單擺枕頭底下做啥啊?

自己碎碎念的從枕頭底下拉出通知單,累的閉上眼睛攤在床上

精靈們飛到她頭上盤旋

「小蕾兒!時間快沒了!還不快點出發!

『對吼~我差點忘記我要做啥了~海馬體常會斷訊~哈哈』


蕾睜開眼睛 從床上跳了起來,照剛剛的方式,沿著相同路線

【飛】回去精靈們也跟在身邊,笑咪咪的搖搖頭

「就算是緊急999!小心前面有飛船,不要撞傷了頭!


白雲,陽光 微風徐徐吹撫
『要不是要趕路,我好想 飛去渡假呢』


「乖啦~!小蕾兒!半夜再說吧! 快點去報到!主人也會知道的!

『知道了!我乖乖的!不會頑皮啦!


快要到學校的時候,竟然看到有一群人圍住一個男生,把他逼到牆角,混混惡聲聲的怒斥
「今天老子缺錢用!快點把你的錢拿過來!

那臉色蒼白的男生怯懦懦搖搖頭,抵死不從

「這是我要去報到 要繳的報名費,不可以給你啦!

「拜託啦!我真的沒有多餘的錢給你耶!


蕾正義之心又發作,她飛了下來(精靈們阻止不了她),現身後,走了過去,她嘰哩咕嚕大聲地說著

『大塊頭,你也太膽小了吧!長這麼高,你卻怕那些比你矮的混混們?

在牆邊的男生吞了吞口水,還是猛冒冷汗,不敢說甚麼

混混們愣了一下,轉身過來望著蕾

「我還想說是誰呢?原來是個不知死活的女人想幫忙啊?看你拳頭厲不厲害!!

『來啊!誰說我怕你?』
說完,蕾就直接發動攻擊,混戰中,差點要打到蕾的臉蛋;
這時候,有個聲音------

「放開她!!!


愛的印記 假如存在百萬年前 緣分依舊 藏不住悸動
蝶影藏憶 心跳眼神依然熟悉 血液基因 躲不開聚首


待續涵水魚

 

超時空之梁祝(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