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涵水魚的天空*(21)

2010033010:00
前面的內容:請參考涵水魚的天空*(20)

文心突然不知道該如何回答,發呆了半响,

眉頭深鎖想著到底為何哥哥會這樣...

電話那頭的珮弈氣急敗壞地抽著煙,繼續說:
"
對阿
!!我也是不明白!為何會這樣?!"
"
結果
...剛剛收到*臥底同事簡訊我..."
"
他說
....他說...................."


文心聽著電話中的珮弈竟然一反往常的支支吾吾...心裡也擔心地說:
"
...哪個他?他說什麼阿!!!他又是誰ㄚ?"
"
你快說嘛!!!"


珮弈尷尬地吞吞吐吐說:
"
我有個同事...剛好在定哥那裡臥底,因為有Case在盯....."
"
他說.....你哥哥在定哥的店裡面...還有....."

文心聽言,幾乎暈倒,深呼一口氣說:
"
怎麼會這樣呢
?"
"
還有什麼?一次說完吧!!"

珮弈心理亂亂的,又難過又生氣地回答說:
"
他說....文強喀藥又喝酒又亂玩女人.."
"
他有個同事也在他身邊陪著他
....."
"
....文強怎麼可以這樣........"
話才說完,珮弈的情緒已經崩潰....眼淚就簌簌地掉了下來.....


文心聽到哭泣聲
,擔心地望了望詔仁....回答說:
"
珮弈
!!!你不要哭啦!!!你在哪裡!!!我們過去找你!!!"

珮弈正想回答文心
,手機裡面傳來 來電待接....
珮弈急急地回答文心說
:
"
文心
!待會在定哥的店外面碰頭!我先接一個重要電話!"
"
不見不散
!"
珮弈不等文心回答
,就掛上電話!

文心擔心望著詔仁說
:
"
我想
...我必須去一趟定哥的店!問清楚哥哥到底在做什麼!"
"
今天晚上
...真的很抱歉了!"

詔仁搖搖頭溫和地拉著文心的手說
:
"
別想太多
!我也擔心文強、珮弈,他們兩個的狀況!"
"
我陪你去
!因為我也不放心你一個人去那種地方!"
文心感謝地握著詔仁的手點點頭
!

兩人來到了定哥的店附近
,遠遠就看到珮弈,在車上焦急的望著店裡面...

想進去裡面證實...又害怕知道真相....

文心和詔仁坐到珮弈的車裡面,文心擔心地問說:
"
珮弈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我哥哥人呢?"
珮弈傻楞地不說話
....猛發呆....

文心又搖了搖佩弈的肩膀說:
"佩弈!佩弈!你說話阿!"
佩弈眉頭深鎖地說:
"
文心!我的身份不方便進去.."
"
...可以幫我帶你哥哥出來嗎?"
"
我想要帶他回家!"
文心點點頭說:
"好!我去!紹仁,你幫我照顧小弈!我自己去接我哥哥!"
"我想 那位定哥 也不敢對我怎樣吧?"
珮弈搖搖頭說:
"不行!!我可以躲起來, 也可以call支援! "
"妳不能一個人進去那邊!太危險了!"
"仇大哥! 文心拜託你照顧一下哦!"
紹仁點點頭說:
"沒問題!我陪文心進去!你自己要小心一點!!!"
"有任何狀況!記得叫同事支援你哦!"
珮弈恍神地點點頭......不發一語的看著他們兩個......

文心有點放心不下,想再說甚麼;卻被紹仁阻止了.....



文心踏進了Pub裡面,充斥著吵鬧的音樂與划酒拳的聲音,吵雜的聲音讓文心皺了皺眉頭; 她望了望紹仁,看他的意思, 紹仁點點頭....
走過去吧檯說:
"請問一下..........."但是轟隆隆的喇叭 吧檯的小弟 根本聽不到他說甚麼

文心看不下去,走向吧檯,到吧檯小弟面前大聲的說:
"我要找文強!他在哪裡!!!!!"
頓時,鴉雀無聲......吧檯小弟不屑又不耐煩.....放下手上的杯子和抹布
被燙到的手傷又被觸痛.....心底咒罵著
皺了皺眉頭,不耐煩的瞧著文心,他歪晃著頭說:
"是怎樣啦! 你是誰?!這裡沒有文強這個人類啦!"
"這裡 只有尋歡作樂的男女 沒有文強啦!"

文心受不了他屌兒郎當的樣子
生氣的說:
"是嗎? 你跟你家老闆說 我是文心!我要帶我哥哥回家!"
"看看你們這些男女 到底有沒有文強這個男的...."說完順便望一下牆上攝影機....

在樓上的監視器中,定哥早就看到文心的影像
他連忙放下手上的煙和酒,直接衝下樓來
定哥看到文心是很開心, 快步的走向她;
但是卻又放慢腳步,因為 他看到另外一個不想看到的人類....
竟然摟著他想追的女人的肩膀.....

定哥的怒火和忌妒頓時充滿腦袋....但是,定哥就是定哥
他笑了,開心的笑著說:
"稀客稀客! 挖~!!!!終於盼到你們來了呢!"
"找你哥哥嗎? 他很忙耶!"
文心一見到他,就衝過去質問:
"我哥哥在哪裡? 帶我去見他"
定哥奸詐的笑一笑說:
"可以!但是只准你跟我上去"

紹仁不同意的說:
"為何我不能一起上去?文強喝醉了!我幫忙抬他下樓!"
"只有文心一個人上去,我不放心哦! 不然我叫朋友來,你覺得呢?"
紹仁作勢要打電話....又順便隨意的說:
"不要以為只有你有勢力,不要以為只有你有後台!"
"李國代 該是可以來這邊一下吧?還是黃助理...."
說完,用銳利眼神望著定哥,彷彿是說著>>>>>>>
我 就是跟你槓上了! 如何=====要不要試試看.....

說真的,紹仁的底,定哥還沒有去摸清.....
說真的,定哥真的想發火打人........
但是.....計畫中.....必須要忍耐.........

定哥閉上眼睛,深呼吸幾口氣,微笑的面對他們說:
"哈哈!!!厚!仇醫師!我當然是跟你開玩笑的啊!"
"怎能讓文心一個人上去?你說是不是!"
"你放心我還不放心呢!!來來來!這邊走!我是下來帶你們上去的"
"真傷腦筋!文強怎會這樣呢! 幫忙帶他回家去!"

邊說邊引路的往上走去,文心和紹仁對望一下,也跟上去

=========================================
小媚大膽的坐在文強大腿上,摟著文強緊緊的
沒啥知覺的文強,也沒推開她,反而也跟她鬧著 玩著
曖昧的男女關係,一觸即發....小媚想要親文強.....
文心大聲說:
"等一下!!!!"
走向文強,推開小媚 拉起文強說:
"哥!你怎麼喝成這樣?小弈很擔心你耶!她在家裡等你!跟我回家!"

小媚走過來摟著文強說:
"威!你才奇怪耶!我們正玩得開心,你來攪甚麼局!?"
文強恍惚之間,沒力氣地瞇著眼睛望了望文心,傻笑回應說:
"對啊!她是誰?好吵哦.....呵呵呵呵"
文心無奈的望著自己大哥, 怎會變成這樣?!
她氣急敗壞質問定哥說:
"為何我哥哥會喝成這樣? 喝成這樣也不可能不認得我啊?"

定哥故意很無奈的說:
"我哪知道他酒量這麼差!剛剛有叫他早一點回家...他不要阿"

紹仁壓低聲量悄聲跟文心說:
"你哥哥有吃了不該吃的東西哦!"

文心驚訝的看著自己的哥哥.....一點都不相信自己哥哥會嗑藥丸
但是 當場看到的震驚與害怕.......
她有點顫抖憤怒的問:
"定哥!你為何要給我哥哥吃那些違禁品?"

定哥有點驕傲勝利的回應說:
"我只是跟他說,要不要試一點看看!"
"結果 他吃了一點點就變成這樣, 還一直跟我討著吃!"
"不信我?他還要我幫他拍MV哩!"
文心火大的賞了定哥一巴掌........................
"不可能!我哥哥怎可能這樣!你說謊......."

定哥摸摸火燙燙被打的臉頰,假裝無奈的說:
"文心妹妹!我騙妳做啥! 不然我拿影片給你!"
"你要在這邊看?還是拿回家慢慢欣賞? 還不錯哦!我有配音樂耶!"
順手遞了光碟給文心.....還故意摸了摸文心的手說:
"帶你哥哥回去!不要讓你哥哥再來這邊!不好的!對嗎...!"

文心嫌惡的甩開手說:
"你不要碰我!!最好你說的是實話!否則,我一定去告你..."

定哥聽了文心的話,大笑起來說:
"寶貝! 歡迎歡迎你去告我.....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阿三在旁邊竊笑......心想:
"挖咖....你真會演...我xxx"*(消音了)


文心把光碟放在包包裡面, 拉了拉文強的手說:
"哥!我們回去吧!媽媽在家裡等你!"

文強不甩她,繼續喝酒.....
小媚竟然嗆回文心說:
"他都不知道你是誰! 他怎可能跟你回去"
"文強乖!待會跟我回家去哦!"
小媚哄著文強,還故意把文強的頭摟再自己胸部前面.....

文心沒被小媚的舉動嚇到.......但是她卻被另外一件事情嚇到
她突然驚訝的直盯著小姿說:
"妳到底是誰? 妳是小弈的妹妹小琪嗎?"
"我是文心姐姐阿!你不認得我了嗎?"

小媚不知道文心在說甚麼....不屑地說:
"我沒有兄弟姊妹,我是獨生女!"
文心看著小媚的臉....明明那太陽穴上的紅痣.....就是小琪.....
怎會有這麼湊巧的事情呢?

文心抱歉的說:
"那可能是我認錯人...."
"哥!!!回家了啦!哥!!!!"

紹仁有點受不了文強.....他直接拉文強起來說:
"文強!!!文強!!!清醒一點!你妹妹!你記不記得你有一個妹妹!文心?"
"她來帶你回家了!走吧!你媽媽很擔心妳!你的女朋友 也很擔心你!"

文強也不說話,只想掙脫紹仁的手......
無可奈何....紹仁一拳過去....................文強暈了.............
待續~涵水魚~2010/03/31凌晨


你覺得 到底 小媚是不是小琪?
還是小琪 是小媚?

有誠懇回覆的~我會轉酷幣給你>>>>5000
說到做到


除非你不需要酷幣 也跟我說一下
來我地盤 就記得 不要寫推推
不要寫數字 不要符號 不要空白...不然就不要來投票
謝謝大家尊重 辦投票者的遊戲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