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時空梁祝(3)

2010043010:00





 

()再度的續緣

再溜走之前,蕾真氣不過 混混的作風,剛好經過的樹下

有沁香無比Honey 傳入腦內…

『好香的蜂蜜哦~

靈機一動,用彈指神功 偷偷的把一堆蜂蜜 沾上混混的頭髮 背上 甚至脖子上

『哼!!!你多厲害!看看你怕不怕 最兇狠的虎星蜂!

(地球虎頭蜂變種)

假裝沒事的走開 躲遠遠的,直接用意念波通知蜜蜂…

(不多人懂得跟動物 昆蟲溝通的)

『蜜蜂先生小姐!不好了~!』
你們的蜂蜜,被偷走了!!!快點去找 』

說完,連忙逃走 去學校報到…

 

蜜蜂們 收到通知 當然 全員出動,找到混混身上 有蜂蜜的味道

「大家攻擊! 那個外來種的身上有我們皇后的食物」

想當然爾, 混混當然 落荒而逃!忙著去找解藥了…

阿洋反而覺得有點奇怪?為何突然有蜜蜂?
而且只有叮那個混混?

不過,既然人都跑了,也算是沒事了,算是打架贏了嗎?!

阿洋和小久對望聳聳肩,坐在人行道的石階上,喘著氣,原來打架也滿累的笑著看一下大塊頭說:

『金小久!走啦!不要ㄘㄨㄚˋ了!人都走了!

『你不要報到了嗎?

褚洋 是他的名字, 今年20,身高沒有很高 175cm而已,只有矮過金小久10公分而已.

今天剛好也是跟大塊頭一樣,要去學校報到,哪個學校?

嘿嘿~當然是 海王星大學阿!

重考一次 才不小心考上的 大學! 當然要去念啦!
不然 皮要繃緊一點,到時候又要被媽媽訓斥一個大半天!


阿洋 不愛念書,只愛音樂,只愛聽音樂的他,有偷偷學著吉他和鋼琴,連樂團都想邀請他一起參與呢!

原本阿洋要去跟著樂團到海王星的各處旅行 巡迴伴奏,雖然薪水不高,但是 踏遍整個星球每個角落,卻是他心中小小的夢想!


但是 媽媽的心願與眼淚,讓他暫時先潑熄這小夢想!

『媽媽比較重要!要聽媽媽的!

他拍拍大塊頭小久的肩膀,示意快點去報到

「快點哦!不然你看不到你心愛的人哦!

「你不是說她剛好是這大學的助教?


小久擦了擦汗, 點點頭

「是阿是啊! 我跟銀妹約好 要來這邊碰面呢!

兩人邊走邊聊著

「阿洋,你剛剛沒看到那個女生啊?

『誰? 你說救你的那位嗎? 沒仔細看耶! 怎麼了?


小久 竊笑著 搖搖頭 低語碎碎念「大笨牛……」

阿洋故意顛腳攀著小久的肩膀

『威!你在說啥阿??我哪屬牛啊?

 

~*~*~*~*~*~*~*~*~*~*~*~*~

海王星大學報到日

~*~*~*~*~*~*~*~*~*~*~*~*~

上課第一天,其實沒甚麼特別的; 蕾坐在位置上 漫不經心的撥弄著報到說明書,兩眼轉阿轉地望著外面的雲飄動著,耳邊 聽到的只是像魔音傳腦,老師的碎碎念致詞,她也就隨意點頭附和著…

突然 隔壁 飛過來一張電子紙鶴, 打開來一看

「正義最美麗的女俠!剛剛謝謝你救了我哦!

「待會賞臉 一起吃午餐吧! 金小久敬上」

蕾看完紙鶴,噗斥地笑了笑,回頭看了看同學們, 卻找不到大塊頭坐在哪?

小久 在教室的最後面 暗示著蕾…蕾聽到小久暗示的聲音,往後一看! 不看還好,猛回頭一看,就看到 阿洋 正無聊的轉著筆,小久暗示的聲音也太大了些,阿洋也聽到了;他下意識的抬起頭 看了一下,竟然就看到蕾剛好看過來…


阿洋的心突然跳得很快,他望著突然臉紅的蕾,心中陡生無限多個問號??????????

「我認識她嗎?為何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她是誰?眼神 很熟悉

咦!她不就是剛剛救小久那位嗆辣正義女俠呢?

「感覺有點迷糊也滿可愛的阿~嘻嘻」

想著想著,不小心嘴角也微笑起來,故意托著下巴

直直盯著蕾看著...


蕾湊巧看到阿洋也望了過來,有一點尷尬,只能傻笑望著阿洋...

旁邊的隱身小精靈 也在竊笑,她使用心通指責小精靈們

『不要偷笑啦!!妳們真壞心!』
明知道我已經心跳很快了!

「嘻嘻嘻~!小蕾蕾!你情花兒開了嗎?

「放棄吧!你忘了!你要修行嗎?


『這個令我很為難耶!

『就算喜歡他 假如愛上他,難道不能找他一起修行嗎?

『土地公公也有土地婆阿』


「這個嘛…我們不知道!要回報問問看唷!

「嘻嘻嘻! 小蕾蕾想談戀愛了!!


老師突然走到小蕾面前

「請問同學!你剛剛一直點頭,是願意幫忙老師嗎?


蕾被老師的提問嚇了一跳?

『願意…願意?!但是心理狐疑???

『幫甚麼啊?


老師微笑的轉頭跟大家說

『太好了!我們有班長了哦~


蕾嚇的眼睛睜好大,連忙站起來

『老師!!!我不要當班長啦!壓力好大耶!

『別的可以嗎?比如 學藝長?!或是康樂長!!!

『班長 留給更厲害的同學擔任…呵呵呵』


老師推了推眼鏡,懷疑又期盼的說

OK!讓你推薦!你想要推舉誰?


蕾心想……

『挖勒哩!怎會要我推舉啊?我只有認識兩個人!


蕾鎮定的微笑,望了望老師,望了望 阿洋

『老師!我覺得 那位同學,該是不錯的人選哦!

手指了指阿洋…頭皮發麻,尷尬心虛的想著

『兄弟,我不是故意的...!


阿洋笑著看著老師,站了起來,認真的回應

「老師!我可以擔任班長!同學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

「但是我需要那位女同學當副班長協助我!」
我一個人做不來!

說完,還故意望著蕾,挑了挑眉毛,得意的很,彷彿在說

「嘿嘿嘿!你推薦我!好樣的!你也逃不了責任!

就這樣 兩個人 被趕鴨子上架,一個班長 一個副班長

全體同學 歡呼拍手,也放下了一百顆心,因為 這裡的任何長,都不像以前地球這樣輕鬆!怎樣的不輕鬆? 你猜猜?



待續 涵水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