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涵水魚的天空*(20)

2010031710:00
Dear~~假設你看不懂~
那可能要煩請移駕到前面 看完整 才比較懂唷~呵呵
涵水魚的天空*(19) ←內有前面篇數的連結
謝謝您欣賞我的天馬行空
在錄音室裏面~文心喝了口剛泡好的曼特寧咖啡, 在柔柔的配樂聲中,文心微笑對著麥克風說:
"
現在時刻是晚上10點鐘,我是小文!大家晚安!"
"
上一回的"星願"在昨天已經圓滿結束!"
"
謝謝大家的捧場!"
"
今天~我們開啟了另外一個節目!"

"
是我小文和所有工作同仁一起協力付出的一個新單元!"
"As You Wish~
如你所願!"
"
只要你有願望想要我們協助實現! 請您打原號碼給廣播室!"
"
我們會和您聯繫!一定可以如您所願!"
"
分享最紅的台語歌曲~放你去飛!是黃乙玲台語歌后唱的!"
"
希望大家會喜歡!"

放我去飛去飛去飛 乎我去找去找 疼惜我的山盟海誓
世間人是彼呢多 偏偏遇到你一個 想不通你無愛讓我過
放我去飛去飛去飛 還你一切一切 面對良心無言解釋
地下戀情有這多 愛情騙子為什夥 希望我是最後一個
黃乙玲的獨特嗓音,訴說著無助悲哀的戀情...
 

文心聽著,邊整理著稿子,卻瞧見錄音室外頭,有個熟悉的人兒
文心沒有戴眼鏡..瞇著眼,偏著頭望過去,心中已經盪著微笑,
今天是個浪漫的假期,只是,服務業還是必須要上班!
趁著放歌的同時,她跑出錄音室,甜蜜開心地說:
"
!你今天沒有值夜班嗎?偉大的醫生!"

詔仁手擺在後面,堆滿笑容地說:
"
沒阿!為了某個人!一定要請幾個小時的假阿!"
話才說完,馬上捧上手中的禮物,幽默地說:
"
情人節快樂!希望妳對花和巧克力...不會敏感!"

文心開心又害羞地接過花以及金莎巧克力說:
"
謝謝你!你怎麼又知道我喜歡吃金莎巧克力啦?!"

在錄音室的同事們也都嘰嘰喳喳地說:
"
!小文!!你的男朋友好浪漫阿!"
"
!超神秘紫色玫瑰耶!好羨慕唷!"

文心好開心,認識了詔仁,讓她自己的生命感動
也讓身邊的人露出羨慕又忌妒的眼神!
但是! 文心不會介意誰說好話還是壞話!
她只是知道,有詔仁陪著她,覺得活著很有意義,
詔仁溫暖的愛,已經把她的心傷撫平!

誰無過去的傷悲?誰無痛苦的往事?
只要心中有愛...一切都沒有問題!?
真的是可以這樣嘛?

詔仁來看文心,文心的心裡甜絲絲的,很掙扎地想著:
"
唉哦!...人家想出去約會啦!但是!我在上班阿!"

才這樣矛盾想著的時候,不能因私廢公,但是又想和詔仁一起...
電台的老闆娘紫璇突然出現在電台裡面!

文心連忙端著笑臉說:
"
大美女老闆!今天怎有空來這裡!?"

紫璇溫和地微微笑,若有心事地握著文心的手低聲說:
"
....希望明天,有空可以找你聊聊!"
"
我有重要事情想要跟你說!"

文心點點頭說:
"
可以阿!何時?"
因為尋找之前走失兩個寶貝孩子的事情,紫璇變得越來越憂愁!
文心的善體人意,讓紫璇願意開敞心扉和文心無所不談.

紫璇按耐情緒,想了想說:
"
明天你沒有班!一起吃中飯吧!"

說完話,才發現錄音室多了個沒見過的男人,
紫璇笑笑問文心說:
"
!請問這位是......"

文心害羞地說:
"
老闆娘!跟你介紹!他是XX醫院的醫生!!"
"
仇詔仁醫生!是我的心理醫師!也我最好的朋友!"
"
仇醫師! 這是我常跟你說的美女老闆娘紫璇!"

詔仁和紫璇握了握手說:
"
紫璇小姐您好!常聽文心說起您呢!原來!真的是大美女!"
紫薇被稱讚,當然喜在心頭! 但是!今晚的她笑不出來!
二十幾年對女兒的思念...讓她有了憂鬱症!

紫微嘆口氣勉強自己笑著對詔仁和文心說:
"
謝謝仇醫師的稱讚!"
"
今天!好像是情人節耶!"
"
文心!今天我幫你上班!好好去渡個浪漫的情人節吧!"

文心靦腆地望著詔仁,溫柔地笑著說:
"
這樣好嗎?老闆娘!"

紫薇若有所思地雙手環抱胸說:
"
我們都有預錄帶阿!我幫你放上!還有!幫你接call in電話!"
"
你的老闆大後天才回來,他不會生氣啦!"
"
明天順便討論...As you wish 要怎樣進行阿!"
"
去吧!!我可是很寬宏大量的老板娘呢!"

文心點點頭說:
"
!謝謝紫薇大美女!"
話才說完,文心的手機響了起來....
文心看了看手機的號碼....是珮弈......

文心接起電話笑著說
:
"
!珮弈?!妳沒和我哥一起慶祝情人節嗎?"
"
還有時間打給我?"

電話那頭只聽到珮弈焦急地說:
"
你哥!?他....他已經失蹤很多天了阿!"

文心驚訝地說:
"
怎會這樣呢??我媽媽都沒跟我說耶!"

珮弈焦躁的情緒依舊,她忍住不發脾氣,又說道:

"問你媽媽,她只會掉眼淚,她不跟我說他去哪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