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涵水魚的天空*(19)

2010022610:00


小媚打扮的花枝招展的來到定哥的店裡面, 一進去大廳,只看到一對對卿卿我我的人客與小姐, 她嗤之以鼻的皺了皺眉頭,不屑一顧地點起一支菸; 一屁股就坐在吧台邊,點了個血腥瑪麗喝了起來....


幾乎震破耳膜的音響,轟轟 轟轟地在她耳邊拍打著, 她好像也沒有感覺,因為,她為了某個心愛的人而來, 因為另個人打電話給她,電話中只說明:
"
妳心愛的文強...現在在定哥這裡!要不要來!看妳自己!"
她想都沒有多想,馬上匆匆打扮,就急急地出門去....


Bar裡面的帥哥舞動著自以為是的調酒技術,小媚望著他...
帥哥對她挑了挑眉毛,她白了他一眼,把菸熄掉說:
"
帥哥!請問定哥在哪裡ㄚ!"

吧台的帥哥不知道她是誰,笑笑地說:
"
你會不會找錯地方呀?這裡有帥哥沒有定哥啦!找我就好啦"

小媚耐住想發飆的心情
,知道吧台帥哥的心,以及眼神
...只知道他一直望著自己超級短的皮裙,還有低的不能在低的大紅皮背心理面的兩團... 男人都想要吃到的大胸脯...小媚順勢地跪到椅子上,讓男人看的過癮些.....


吧台小子被小媚的大膽作風嚇一跳,尷尬的笑著說:
"
小姐....?你這樣是做什麼啦?!呵呵 呵呵...."
小媚抽了一口菸,故意把煙吹在吧台小弟臉上,曖昧地回答說:
"
你不是愛看嗎?我就讓你看個夠呀!!"
"
來嘛~~靠近一點~我跟你說悄悄話!!"
"
過來呀!帥哥哥~"

吧台小弟其實也是剛上班沒多久的肉腳...著實不知道...
其實,小媚只是在逗弄他,因為小媚知道男人的性子!


水汪汪眼睛的小媚,故意的發射電波,直闖吧檯小弟的心...
吧檯小弟看著她,覺得有點昏眩,音樂聲音都變得很小聲,
只聽到自己呼吸急促的聲音,和小媚誘人的超撒嬌聲音;
腳不聽使喚的走向小媚,小媚所說的都是對的......


小媚在他耳邊輕輕吹氣,嬌滴滴地說:
"
怎麼!你已經慾火焚身了嘛?!"
"
如何?!你很想要做些什麼嘛?!"
"
我幫你消消火~怎麼樣阿~"

吧檯小弟聞到小媚身上誘人的香水味,輕輕柔柔的對他說話,
他害羞的點點頭,正要說一聲~""
卻被一陣痛徹心扉的熱...嚇醒了自己....

原來...是惡劣的小媚把煙熄在吧檯小弟的手背上...

吧檯小弟大聲的叫了起來
...驚動了大家數秒鐘...正在卿卿我我的人客與小姐,轉過身,尋找著聲音來源; 又卿卿我我去了~


吧檯小弟怒氣沖沖地吼著說:
"
!! 妳有毛病阿! 變態!"


小媚白了他一眼,用纖細的手托著腮幫子說:
"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是誰阿!?"


吧檯小弟不屑的用冰塊敷著手臂說:
"
我管你是誰阿!來鬧場!妳再試試看阿!"


小媚笑了起來!大聲的笑了起來.....吧檯小弟望著她,心裡想著:
"
這小妞是..令人著迷...就是任性了點,真的很讓人又愛又恨!"

小媚得意的說:
"
我是彰化人!你不知道我是誰?沒看新聞的喔!?"
"...................."
吧檯小弟根本不理會她在說什麼...因為手真的起泡了...還有點燒焦了呢...


小媚自討沒趣,只能說:
"
算了算了!我是小媚!幫我帶話給定哥!我來赴約了
!"
"
你就說!我來找文強的!他就知道了!快點去說啦!"

吧檯小弟聽到文強的名字!
猛然想起.....
吧台小弟連忙丟下手中的冰塊,倒上一杯純威士忌,拍馬屁地說:
"!妳就是那個小媚大美女阿!失敬失敬!"
"我常聽定哥提起妳耶!我馬上幫你通知阿三哥!他會下來帶妳!"
"先喝上一杯最好的威士忌!我請妳喝!消消氣!是我沒大沒小!"


小媚輕笑一聲,纖纖玉手滑著威士忌的杯子,
驕傲地輕輕白上吧台小弟一眼,曖昧地說:
"!你要請我喝上一瓶!我才原諒你!"


吧台小弟心想:
"!這娘們!胃口真大!還會順便挑逗我....."
連話也接不下去的小弟連忙按專門聯繫阿三的內線, 通知阿三說:
"大哥!要來的人已經來了!要請她上去嗎
?"


電話那頭的阿三抽著菸,吐著菸說:
"讓她等上一等!我馬上下去!帶些好料加給她!嘿嘿!"
"你先拿她喜歡的威士忌給她喝多一點!好戲才可以繼續!"


吧台小弟愣一下說:
"
!你說怎樣就怎樣吧!"


掛上電話,他望著小媚...小媚不太理會他, 只是像是心事重重的舞女般,捧起酒杯喝著杯中的威士忌,兩三口就喝完了...

小媚若有所思的喝完酒
,酒杯就用力的放在桌上,
指了指杯,連望都不想望吧台小弟一眼.....


吧台小弟馬上斟滿一整杯,笑著說:
"
嘿嘿!好酒馬上到!頂頭上司說一定要好好招呼您!"
"
小媚小姐 !聽說....你酒量真的很棒耶!"


小媚被捧得高高,難免心裡面跩了起來,她拿起菸,吧台小弟馬上遞上打火機說:
"
美麗的小姐~當然要有帥哥...~幫您服務啦!"

小媚噗一聲花枝亂顫地笑
,用指甲輕刮著吧檯小弟的手臂說:
"
親愛的~剛剛有沒有弄痛你阿?"
吧檯小弟...心頭小鹿亂撞...


樓上的錄影機,完完整整的收錄吧台的景象....

阿三哥和定哥兩個男人,盯著小媚...的豐滿身材...
阿三吞了吞口水說:
"
定哥!我可以下去接人了嗎?"


定哥連看他都不想看一眼,直望著吧台的影像,搖搖頭說:
"
你猴急什麼啦!不是說要等阿弟把酒瓶舉起來!才下去嗎?"
"
她酒量太好!不讓她多喝一點!你也上不了她阿!"
"
!真是!沒見過女人阿!昨天不是才3P?今天又想要嗎?"
"
小心她有病!他也很風騷阿!沒看她穿那麼....!!"


阿三又被定哥數落,心裡面恨的咬牙切齒...
但是呷人頭路,氣焰還不夠嗆...不要先和老闆翻臉的好!
阿三瞇著鼠眼,恨恨地噴口菸想著:
"
!老是吐我槽!我上輩子欠你阿!說我猴急?!哈女人?你勒?"
"
自己還不是因為哈一個醜女人才搞出這些?!哼哼...!"
"
以後對付你!你就不要求饒!!"

定哥奸詐的微笑著摸著下巴想著:
"
抱歉嚕~文強!今天可要辛苦你了!"
"
又要當一次AV!!哈哈哈!這次會把你拍微美一點!"


定哥變態的狂笑著...又想起文心:
"
心肝寶貝文心!我就不相信還不能把到妳!"
"
我錢定山!沒有做不到的事情啦!妳等我捏!"
兩個男人,盯著螢幕,各懷鬼胎的想著.......

在另一間VIP,文強已經被毒藥和紅酒擺弄,暈頭轉向, 已經忘記自己來的目的是來討個公道.卻又被擺道!

定哥還安排了三位老練的陪酒女郎,在房裡猛灌文強喝酒
整個包廂中,充滿了肉慾的淫笑聲,嗲的勸酒聲...
女人和男人之間的假情話,在這裡面已經即將引爆夢靨!




曾經單純的愛~已經被毒藥淹沒

心在哭泣凋零 情在淚中流放

走了散了就......別再理了!

放了離了就......別再來了!
待續涵水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