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涵水魚的天空*(17)

2010020510:00


今天早上的陽光特別刺眼,小麻雀們嘰嘰喳喳, 吵的特別兇,不知道是在擔心誰;
文強房裡面的鬧鐘已經叫了差不多半小時....
裹在棉被裡的手...摸了老半天,總是找不到鬧鐘的位置!
宿醉的頭昏腦脹,一氣之下,不予理會!

文心媽媽衝到他門口敲著門說:
"
!阿強!你是不用上班嗎?"

文強聽到媽媽的聲音,連忙坐了起來說:
"
!我知道了啦!"
睡眼惺忪的望了望四周, 總覺得怪怪的!哪裡不對勁呢?
突然 被子裡面竟然有東西蠕動著....文強呆了呆,翻開了棉被...

竟然有個裸體女人睡在那裡...

文強差點被眼前的景象嚇死!!他大叫一聲!!
連忙搓了搓那女人問說
:
"
妳是誰?!妳怎會在這裡???"

那女人撒嬌地欠了欠身說:
"
~~死相的!是你要我陪你回家的阿!定哥說你要我陪你的阿!"

文強皺了皺眉頭,宿醉,令他無法思考...腦中一片空白!

連昨晚到底發生什麼事情,竟然!!完全沒有印象了!

頭痛欲裂的文強連忙先穿上衣服說:
"呃
..對不起!你該離開了!"

那女人慢吞吞的拉著被子撒嬌地說:
"
知道啦!再讓我睡一下嘛!"

"你們男人都是這樣!發洩過後,就不當一回事了!呵呵!"
說完話,女人露一下自己雪白的大腿,慵懶嬌媚地瞟了文強一眼,蒙著棉被繼續要睡...

文強大力地拉開棉被說:
"
很抱歉!你可能找錯人了吧!我可沒有這樣對你!"

女人不甘示弱地撥了撥頭髮說:
"
!要不是給了我很多錢的份上!我才不來呢!"
"
昨晚也不知道誰那麼豬哥.."
"
哪個女人在身邊就吃盡哪個女人的豆腐!"
"
想看精采照片嗎?!我們可是拍了很多很多!"
說完,女人也氣呼呼的穿起衣服,也不等文強說話; 乒拎邦啷就打開門走出去.

在客廳裡遇到文強媽媽, 竟然惡狠狠的瞪了文強媽咪一眼!

甩開大門...""一聲!
外面早就有台轎車等著她,甩了車門,揚長而去!

文強媽咪走到文強半開的門口說:
"
文強!那是誰阿!"

文強頭痛的很,竟然凶了媽咪說:
"
不要問了!我不知道啦!"

文強把媽咪推出門,用力的關上房門,順便鎖上了門.
!不知道怎麼面對媽咪,!不知道怎麼面對珮弈!

他更不知道為何定哥會這樣對他?!他要去問問看定哥!
他心裡面不免有許多埋怨!為何定哥要這樣設計他?
也有很多的疑問??為何會醉到那樣嚴重?!?

連女人躺在自己身邊 都渾然不覺!!

文強莫名的恐懼感油然而生!
他馬上緊急地打了通電話跟公司請假!
連早餐也不吃,媽咪的叫喚也不理會!

文強很生氣地衝出家門,用幾乎顫抖的手發動了車;
車子還跟他作對 發了十幾分鐘才發動成功....

他要去找定哥理論!要定哥說個明白清楚!
怎會這樣??吃個晚餐,好像換了個世界一樣....

定哥早就料到文強隔天就會來找他理論!
桌上早就擺好了剛沖好的照片和偷偷隱藏的DV!
氣定神閑的翹著二郎腿,抽著菸,看著電視!
有小弟通報說:

"老大!!文強來了!"

定哥眼睛根本沒有離開電視節目,只是手揮一揮,暗示小弟讓文強上來...

文強怒氣沖沖的問說:
"定哥!!你為何算計我阿?!"

定哥微微笑,裝無辜的問說:
"你說什麼啊?我沒有算計你阿!都馬是你自己指定的耶!!你不相信喔!"

"好!! 我現在就播那天的DV給你看!"

定哥狀似委屈的搖搖頭,順手拿起遙控器;撥放起當天的影像...
影像裡面充滿了聲色畫面,也正如定哥所言,完全沒有強迫的畫面!

文強睜大眼睛看著畫面!!畫面上的自己,一直拿起酒喝著,
女人在他身邊絕對不放過的吃著豆腐???自己又發狂的笑著?!

文強邊看邊擦著手汗,心跳極速加劇...心想:
"我怎麼會那樣對待那些女人?"
"我怎會那樣?!天ㄚ!"

定哥望著心虛的文強,心中不免奸詐的笑了起來,
但是,又不慌亂的安慰著文強說:
"唉呦!怕什麼啦!都這麼大的人了?!不過是上個女人而已阿!"
"你幹什麼嚇成這樣阿?!來!來!喝杯酒,壓壓驚!"

順手又到起一杯紅酒給文強,文強顫抖的捧著酒杯,
強迫自己一口氣喝下去,想要鎮定情緒....
定哥看他馬上喝光了酒,又即刻倒上了一杯,
又拍拍文強的肩膀說:
"沒關係啦~只是我們的聚會阿!擔心什麼?!"
"看看這些照片~多好阿!我的照相技術!看一下!看一下!"
定哥坐在文強身邊,翻開了那天拍攝的照片,一張張,一頁頁;
看在文強眼裡,
都像是看到了很驚悚的照片一般...

文強全身發著抖,冷汗直流望著定哥地說:
"你設計我!?對不對!?"定哥呆了一下,傻笑裝無辜的說:
"你倒是說說看!我怎麼設計你阿?"
"東西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說阿!"

文強眼神呆滯地望著前方自言自語地說:
"我....你....?你是想要什麼!我不知道!但是..."

"喔!!!我知道你要什麼了!對!! 我知道了...!"

"你想利用我這些把柄,去威脅我妹妹!! 對吧?!"

"我不會這樣犧牲我妹妹的! 別作夢了!"

定哥心理所想的被戳破,但他還是顧左右而言他地說:
"威!我好心請你來吃飯!又拿最貴的酒請你喝!"
"又叫了五六個小姐輪流陪你!你還嫌我!你還說我設計你?"
"厚!也不知道是誰一直要喝酒!一直亂吃我店裡小姐的豆腐耶!"
"對你那麼好!還為你受了傷!你現在跟我說這些?"
"你到底有沒有人性阿!"

喝了太多紅酒的文強只覺得頭昏腦脹!

不知道該怎麼思考!
他用雙手抱著頭,該說是用雙手不斷的擦著頭皮!

好像那樣可以把那天的記憶擦掉!

文強很沮喪地自言自語:
"我該怎麼面對我的女朋友?!怎麼辦!?怎麼辦?!"

明明是晴空萬里的天氣.....但是感覺心卻是冰冷到谷底....
待續涵水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