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涵水魚的天空*(10)

2009111410:00


定哥望著不說一句話的文強,他說:
「文襄理!!....文襄理
!!....」
文強才從沉思中醒過來,他鎮定地說
:
抱歉!禮物我不能收!!我只有一個妹妹
!!』 
如果您要追求我妹妹,要看我妹妹要不要接受!而不是用這種賄賂方式
!!
當然!我很高興有機會為您服務投資理財的事情!
因為我們是銀行,每一個客戶都是非常重要的
!

阿三很不屑地說:

哇勒卡好大水餃哩!給臉不要臉! 我就不相信你妹妹不會喜歡錢!?

定哥佯裝怒斥地說:
阿三!你在說什麼東西!這麼沒有禮貌!要以和為貴! 不可以這樣
!」
快跟文襄理說對不起
!」


阿三被罵
,嚇了一大跳,不開心又隨意地說
:
....!災啦!拍謝囉
!」

文強不以為然地望著阿三,勉強地笑了笑,繼續說:
換個角度想,如果您是我, 難道您不先問過您妹妹的意見?就隨意幫她答應一切嗎?!
感情真的不能勉強的!不是嗎
?!
還有阿..說真的..其實我妹妹很兇悍!還是不要和她一起的好
!』
定哥!請您要諒解,我不會因為業績或是金錢 就隨意答應您?

定哥不耐煩的聽文強說完話,很想髒話罵文強,
但是,超級圓滑又表裡不一的錢定山 卻大聲的仰天大笑:

哈哈! ! 說的太好了!!文強! 我欣賞你的魄力 還有對家人的用心保護
!!」

我決定交你這朋友了!我會自己在想辦法追你妹妹...但是
...」

文強急著問說:
但是...是代表...如何呢?!請定哥明說吧!!』

定哥點點頭說:
你要收下禮物!!還有兩份禮物也是要轉交給你母親和文心!」
就說是我表示歉意而已!上次嚇到你們,真的對不起!!」
沒有把自己手下帶好,是我不對!!如果你們接受道歉!就請收下禮物!」

文強聽完文強想了一下,還是說:
定哥!!很抱歉!我真的不能收!!請您還是帶回去吧!我母親和文心也不會收的!』

『禮物
!會令文心討厭您哦!她不喜歡人家用禮物收買她的心!』
她要的只是一個真心愛護著她的人罷了!她很挑! 很野蠻的!!!』
我個人認為...您還是想想別的方法吧!』

定哥習慣地推了推墨鏡,微笑著望著說著話的文強...

...他已經非常不爽文強的說話方式,好像在羞辱他一樣...

也心虛

自己用錢砸一個人
,自以為錢就是萬能;就可以無所不為,

無所不能
......

沒有人可以逃過他錢定山的金錢招式!

今天...在這小小的銀行貴賓室裡面.........
卻被一個黃毛小子教訓, 心裡真的很老大不爽...

沒有人這樣對他說話 沒有人敢!!
定哥惡狠狠地想著:
「你他媽的真的是敬酒不吃吃罰酒!!」

要不是我想泡你老妹,老子才不會來這裡聽你訓話!」

心裡面張牙五爪的謾罵著,面對文強,定哥卻偏著頭,微笑地說:
瞭解! ! 真的太感謝您跟我說如何取悅你老妹!」
我會好好用心對待她的!!放心把她交給我吧!我會把她疼到心坎裡的!」

定哥說是這樣說,但是心裡還是犯滴咕地想著:
!!!你算什麼東西嘛! 屌什麼屌!!」

敢得罪我!!真的是不知道死活的東西!你妹妹!我也會好好的算計一下她!」
哈哈哈!當然也是用完就丟的啦!」

定哥想起文心,又邪惡地想著:
我還要看我何時玩膩了呢!!」
文心是我的!誰也不准搶!就算我不要了!也不准人家拿!」
「你這蔥頭小子!今天你拒絕了我的好意,就不要怪我設計你!」

到時候...求我,也來不及了!!哈哈哈」
定哥邊想著一堆壞點子 自己停不了的大笑繼續說:
哈哈!!!很好~!那就全部存吧!文強老弟!今天讓你賺了這麼大一筆!!!」
是不是該賞臉來我店裡玩阿!隨便你要帶多少人來都可以!」
連你妹妹還有你女朋友 都一起來玩吧!我請客!」

文強聽到定哥真的邀請他和妹妹出去,心想:
糟糕!!文心阿文心! 該怎麼才能推掉這燙手山芋呢
?!』
我不想要去那種聲色場所!但是,聽定哥的意思..好像不去不行了呢
!』

文強猶豫了很久,都不知道該如何回應定哥...

定哥知道他在想些什麼,也很不屑他自命清高的感覺!

定哥忍住脾氣走到文強的面前拍拍他的肩膀笑說:
今天晚上七點半!不見不散!這是我的名片!地址也寫在上頭了
!」
我們先把定存先處裡好吧!哪裡要簽名我先簽好!我有事情!必須要先走了
!」


文強接過了名片點點頭說
:
『好!我馬上拿單子給您填寫!晚上我會去!』

其他的人...我會幫你問問的!至於我們公司的人可以一起去嗎?!』


定哥同樣的 驕傲的點點頭說
:
當然可以!誰都可以來!我請客!你乾脆叫你們同事都來吧
!」

在門外偷聽的幾位同事們驚聲尖叫..歡呼了起來...

因為他們聽了很久,總算有個好康的輪到他們;
至於喜歡文強的小媚,也開始了晚上和文強浪漫的...幻想!?

文強處理完定哥的資金,送定哥出銀行門口的時候...定哥千交代萬交代的說:
今天晚上一定要來ㄚ
!』


文強點點頭,簇擁在他身後的女同事們,笑的很甜美地說
:
定哥!!我們也會去哦!謝謝定哥!一定要等我們哦
!」
~~不見不散唷!」

送走了定哥,文強像是急診室的病人,好不容易脫離危險期般的慶幸,
他正想可以輕鬆地大大的喘了口氣...


小媚排開所有的女同事拉著文強手臂,含情脈脈,用很嗲的聲音說
:
「走!陪我開會去!」 (開會=抽煙
)

在陰涼的樹蔭下,小媚不管三七二十一親密地挽著文強的手臂
:
「強!今天晚上要陪我哦!我決定不跟我男朋友一起了! 要跟你在一起
!」
小媚以為 用火辣的身軀逼近, 不管是哪個男人 都可以通殺陣亡!
卻不知道 原來 還是有不以為動的男人; 愛情與視覺和生理反應
固然很重要...但是, 愛一個人的心, 也是可以超越這些的

文強尷尬地甩開他的擁抱
,站起來說
:
「小媚!我想你誤會了
!」

文強皺了皺眉頭回答小媚說:

我一開始就跟你說了,我從來沒有喜歡你阿!請不要一直這樣!!』
小媚難過又憤恨地說
:
為何?你有女朋友了嗎?有誰比我好的呢
?!」
文強嘆一口氣說
:
小媚!!說實話! 我有沒有女朋友和我喜不喜歡你,沒有關係吧!』

『對妳沒有任何愛情的感覺阿! 你要我怎說接受?』

小媚任性地回答說:

當然有阿! 如果你沒有女朋友!那我們就可以在一起阿!」
那如果有女朋友!你最後也是不會喜歡她的!因為我會讓你喜歡我多很多
!」

我爸爸是彰化有錢人耶!你想要多大的官職,我都可以幫你達到!"

文強快要被小媚逼瘋,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冷靜地說:
我不會喜歡你的!因為我愛的是別人
!』
是從小就喜歡的一個女人!你怎麼對我好!我都不會愛上妳的
!』
因為我已經把我的心交給她了! 』

「但是你又沒有跟她交往!! 我未何不能跟你再ㄧ起???」

『我沒跟她在一起? 但是我知道我自己愛她阿!』
『我想,我經濟再穩定多一點, 我會跟她表白啊! 』
請妳幫幫忙!大家同事一場!不要把局面搞得這麼難堪!OK!?』
『剛剛被那個什麼定哥...弄得我心煩死了! 事情一堆還沒做耶!』
『連吃東西都沒空, 光應付他已經夠我頭昏眼花了!』
『拜託你!!!放過我吧!
我要去吃中餐了! 先走一步!"』

文強把話說白了,也說完了,就逕自走開了!

留下一個小媚扁著嘴站在原地....
小媚眼眶紅紅的望著文強遠離的背影, 期待他回頭看她一眼;卻失望了...
她不承認失敗的丟下菸蒂,把它當成情敵般,狠狠的踩熄它...

小媚忌妒地自言自語說:
文強!你會愛我的!」
我會讓你知道我有多愛你的!別的女人!?」
...!這麼大膽!敢和我搶男人!"」
待續涵水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