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涵水魚的天空*(9)

2009110510:00





在海霸銀行門口
, 停了三部黑的發亮的轎車;
司機熟練且必恭必敬地打開後座車門說:
"
定哥!我們到銀行了!請下車!!"
後面轎車也下來了8位西裝筆挺,從頭黑到尾的男子
他們小快跑地走到定哥面前說:
"
定哥!我們把東西準備好了!"

定哥點點頭,跨出車門,推了推最新款的LV墨鏡, 又是一身名牌衣褲,

但是花襯衫...真的不敢恭維, 小弟們也不敢吭氣,只敢想,偷笑卻不敢直說...

因為他們吃他喝他睡他;誰敢說他定哥阿!
現實的無奈,一個接個一個,前仆後繼地加入定哥的社團,
14歲到60歲的男男女女均有;沒有人想要變壞,只是禁不起金錢誘惑;
或是 負債纍纍,必須要用身體償還一切;不論你是男還是女....

定哥自豪地看了看大家整齊劃一的態度,滿意自己的教導有方; 以為大家是服從他!

原來..所有的人祇是服從了現實...他信步邁開腳步說:
"
很好!走吧!去存錢!"
"
總是要存點錢,以後大家才有得花用!哈哈哈"

定哥眼神示意那八位西裝男先進入銀行...
帶頭的是阿三, 阿三領著他們進入銀行,
一進去看到保安人員,看也沒看他一眼就冷冷地說:
"
我們定哥要存錢! 要指定文強文襄理來服務!!"

銀行保全人員連忙請示銀行經理,經理連忙走了出來...
笑了笑伸出手要和阿三握手,阿三不屑地撇過頭大聲地說
:
"
你們沒有聽到我說的話嘛
?!"
"
錢定山,錢董!!定哥
!! 這麼赫赫有名的人物 你是沒有聽過,是嗎??"
"
都說了要指定文襄理,你聾了?還是聽覺障礙呢
?!"

沒有被尊重的經理...臉沉了幾秒鐘,但是馬上恢復一貫笑容說:
"
是是是!但是 我們的文襄理在開會,他馬上回來
!"
"
可不可以請您們一起到VIP貴賓室等候一下呢
?!"

阿三轉過身望著定哥, 想知道定哥的意思.... 定哥哈哈大笑 點點頭說:
"
哈哈!好ㄚ!請你們帶路嚕!! 多久都等!特地來捧場的呢
!"

因為太久沒有人進貴賓室
, 久而久之,變成銀行裏面開會用的小會議室;
經理和幾個員工手忙腳亂的清潔整理好VIP

整齊劃一地站成兩排由經理帶領著鞠躬地說:
"
歡迎錢董蒞臨!"

錢定山看到銀行這樣陣仗地歡迎他,心裡著實爽的天昏地暗了
但是 他卻假裝冷靜地點點頭,推了推墨鏡....
高傲地邁開自以為神氣的腳步進了貴賓室.

定哥選了中間的位置坐了下來問說:
"
請問我們的文襄理,要多久才回來阿
!"
經理陪著笑臉,走到他身旁回答說
:
"
錢董,其實也不一定要文襄理來服務您阿!我也可以的
!"
經理以為錢定山好女色,所以,一直對他拋著媚眼,努力擠的雙胸
,
讓錢定山吃了滿眼的冰淇淋
...
以為這樣可以做到大業績,好讓頭上老闆可以對她刮目相看
;

經理走這步棋,算是對了一半,定哥笑著望著她說
:
"
女人!我是見多了,可沒見著像你這樣風騷的哦
!"
"
要不要到我公司上班!包你賺錢賺到翻掉!哈哈哈
"
"
上我公司的班,幫我帶小姐們,鐵定讓妳如魚得水
!要風得風 要雨得雨!"
順手還捏了一下經理的屁股
....

經理的臉一陣紅一陣白,嗔道
:
"
唉呦!..要死了哦! 我才不去呢!"
"
我在這裡好好的...
您慢慢等文襄理哦!我還有公事要忙!"

經理笑著說完話,很禮貌地點點頭
, 轉身走出了貴賓室;

一關上了貴賓室門,經理氣呼呼地雙手插腰問道:
"
文強那小子到底到哪裡吃中飯阿!"

文強匆匆地走進了銀行,一堆的女行員七嘴八舌地說了一堆話,
文強還是搞不懂她們到底要表達的是什麼
?!經理怒氣沖沖, 但也語帶羨慕地說:
"
文強先生!!!貴賓室有大人物在等你啦...!還不快一點進去見客
!!"

文強才瞭解,原來有人找他,他禮貌地對經理點點頭說
:
"
好的!我馬上去
!"
說完話,東西也沒有放下,就直接快步進去貴賓室
....
裡面的的人都叼著菸抽著,煙霧瀰漫!

嗆得文強猛咳嗽, 定哥看到是文強, 連忙開心地大聲說:
"
文襄理!!終於回來啦!!真是辛苦!開會很忙碌哦!來來來!到我這裡坐下來
!"

文強走了過來,笑著說
:
"
原來是定哥!怎麼不先撥個電話給我
!"
"
我才可以知道您何時會來啊!才不會讓您等這麼久
!"

定哥搖搖頭,慈祥地笑著說
:
"
不用啦!才不用先打電話來!人家還以為我耍大牌呢
!"
"
吃了嗎?! 還是待會一起去吃個午餐??"

文強搖搖手說:
"
謝謝您!我還有公司的事情要辦呢
!"
"
對了!您今天來,是要辦理怎麼樣的業務呢
?!"

阿三和七位保鑣把公事包放到桌上,順便把公事包打開;定哥大笑說:
"來銀行!當然是要存錢啦!"
定哥又繼續雙首盤胸開心地說
:
"我這裡五個公事包裡有一千萬!要做定存!!要請文襄理處理一下
!"
"其他三個公事包裡,有三份禮物
!!"
"一份送你,一份送你媽媽…另外一份.....我想送給你的水妹妹~文心
!"
定哥又抽了一口煙說
:
"我喜歡說老實話!我想要追你妹妹!你看著辦吧
!"

文強傻住了!!他從來沒有接過這樣大的case... 如果接了,就可以有很大的業績!!
光靠這一筆,這個月就可以好好的利用時間陪媽媽,
也可以順便陪他心愛的珮弈
....
他知道珮弈心情不好...因為她妹妹的事情煩心著;文心也偷偷跟他說了…

珮弈上班的分局就在他上班銀行的斜對街!
文強真不知道該如何選擇?!這樣天時地利人和!!!
口袋滿滿,也不用在一直被主管罵說是米蟲
!!
但是...妹妹只有一個,如果接手這個case,又收下禮物
...
妹妹不就要和這種人在一起?
文心不喜歡他,文強在醫院已經感覺到了
!......
文強心裡掙扎地想著所有一切,他想把業績做好
,
但是,他非常疼妹妹!不想把唯一的妹妹賠了上去
!
該就這樣接了這一個大case嗎?!
然後,就把妹妹親手送給這自以為是的色魔嗎
?!

待續涵水魚

從這集開始 認真回應的~我才會給予參加有獎徵答的資格~
只來拿酷幣的~我看到 知道 感覺到 直接刪掉~!
沒有被刪除的~繼續努力~禮物不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