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涵水魚的天空*(8)

2009110210:00

前面七集

涵水魚的天空*(1)
涵水魚的天空*(2)
涵水魚的天空*(3)
涵水魚的天空*(4)
涵水魚的天空*(5)
涵水魚的天空*(6)
涵水魚的天空*(7)
*(七:今天有補充哦~要看完整~乖)





這天半夜 風刮的很淒涼...珮弈翻來覆去 睡不著,
心裡老掛著文強還有自己的小妹
;
想著想著,也是累了一天,就昏昏沉沉地睡去...
忽然間...一陣低泣... 珮弈嚇醒說
:
"誰!!是文心嗎?! 你還好嘛?! 又想到你的事情嘛?!"

 

珮弈睜開眼, 循著哭泣聲找去;
竟然是一位穿著白色衣服女人,她背對著佩弈,哀怨的哭泣著...

珮弈狐疑地說:
"
文心
, 你不要傷心啦!!過去了就讓她過去阿!"
"
所謂過去了的事情
,就不要再想, 也不要因為一個不愛你的人傷心阿!"

白衣女人
仍舊沒有轉身,仍是不停地哭泣著,
珮弈本能地下了床
, 走過去她身邊說:
"
那你倒是說說
,你到底哭著什麼阿!"

白衣女人還是不回頭
, 但是 卻開口說話:
"
...很冷阿! 我好想念家人! 警察小姐,你幫幫我,好嗎?!"

珮弈失聲笑說
:
"
文心
, 你冷 就多穿一點衣服阿! ......"
才說完話
,珮弈突然想到...現在是夏天, 為何會冷呢?!
又想到
...文心這大姐, 超級怕熱的! 怎會說冷?!
還有!!
和文心的對話,...不可能是這樣的生疏!!
突然一陣寒意由背脊涼起....!

想到這裡...珮弈整個人不禁毛了起來…!

珮弈吞了吞口水,故作鎮定地輕聲退後,然後說:
"小姐...請問我認識你嘛?!"
白衣女人可能發現珮弈害怕著, 幽幽地說:
"你拿了我的項鏈ㄚ!"

珮弈想到項鏈....大驚一聲:
"阿! 珮琪嘛?!是不是珮琪!!"

白衣女人什麼話也不說, 就是一直哭泣.....
珮弈想要在走近她身邊看看她是不是珮琪,

但是 卻移動不了雙腿;佩弈用力想移動 邊說:
"你不說我也知道! 是小琪! 不怕! 姐姐會幫你找出兇手的!"
白衣女人依舊不說一句話, 輕歎一聲, 即便消失了!

珮弈掉起眼淚大叫:
"小琪! 別走! 小琪! 小琪! 姐要跟你說話!"
"小琪..........!"
珮弈一直大叫著, 卻驚醒了自己! 才發現,原來是在作夢!
環顧四周...卻空無一人, 她想起了小妹佩琪; 又悲從心來...
珮弈哇~~地 大哭了起來....!


文心文強和文心媽咪都跑過來敲珮弈的房門,文心說:
"珮弈!!珮弈!! 你還好吧...!!"
文強只是擔心,但是卻不敢開口說話... 文心媽咪說:
"小弈!!開門阿! 讓乾媽看看你好不好!!"

珮弈擦了擦眼淚,走到門邊開了門, 一看到他們三人關心的眼神;
受不了的溫暖,又掉淚了! 佩弈難過地投入文心媽咪的懷裡說:
"我剛剛好像看到小琪來看我耶!!"

文心媽咪溫和地拍著珮弈的背 心疼地說:
"
我聽文心說了...!怎麼會這樣呢?!! 壞人 真的太可惡了
!"
"
小琪年紀那麼小!為何要對他那麼殘忍呢
!?"
"
不要難過了!文心下禮拜要上班,會幫妳和徐老闆說說
!"
"
會想辦法協助您的
!"

珮弈難過地點點頭說:
"
謝謝您們大家的協助!明天我要去分局報到了
!"
"
一定要把兇手繩之以法
!"
然後, 珮弈又喃喃自語地對著空氣說
:
"
小琪!!一定要幫助姐姐抓到害妳的壞人
!"
"
姐姐不會怕妳!你出來!跟姐姐說話
!"

文心看著珮弈痛徹心扉地說話,心裡也難過起來
!
但是...正逢農曆七月...珮弈剛說完話; 又一陣陣冷風從窗口掃了進來
...
文心望著窗外風悽涼地吹著樹木, 一陣寒意 不知名的恐懼 油然而生
...
雞皮疙瘩從腳底麻到了頭皮...不禁挨近一些文強身邊,祈求哥哥的保護

文強用力摟住文心的肩膀,暗示文心要鎮定一些!

文心望著貼心的哥哥點了點頭,雖然有點害怕,但是!有哥哥保護她!

雖然...文強自己也覺得陣陣寒意他打破僵局,笑著說:
"
珮弈阿! 妳是在哪一個分局呢
?!"

珮弈望了望他...卻不回答他...
文心卻幫珮弈接著說:
"
你們要當鄰居嚕!請您們好好相處哦
!"
"
媽咪!哥哥!我累了! 我要先去睡了哦!
不然阿~明天又會遲到了啦!!!大家晚安!"

待續涵水魚
會讓你毛骨悚然嗎?我都不敢自己看@@